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3:16:00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運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段語氣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剛剛聽到可惜不是你裡面的歌詞 ,每次聽到這幾句都會很有感觸,有時嘍嘍對我好到讓我有種我是公主個錯覺,但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所以我要感謝上天讓我當公主,雖然常常也當小奴婢就是了,今天很麻煩的幫我把我機車載回來,麻煩的曬衣服,每天晚上聽我一直抱怨工作上的事,他每次都聽,還說我很可愛,但其實我就跟虎姑婆一樣一點都不可愛,整天抓狂整天爆炸,我真的太運氣才可以擁有這一切,讓我上班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做自己,覺得上天對我真的很好。

台長: winni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厭倦這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經痛萬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