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9 16:00:00| 人氣4,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真實15天使用心得【珂緹絲COTTES】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我做了人生一次大實驗!
從我開始有使用保養品後
從來沒有沒保養的時候
就算再簡單,也會化妝水+乳液(霜)
基本上輕熟齡肌膚,一定有精華液、眼霜
時不時敷個面膜、機能修護霜...等
冬天晚上隔三差五的擦個凍膜之類的

為何說是大實驗呢?
因為我居然挑戰15天不擦任何保養品!
潔膚後就是化妝水
然後?就沒然後啦~
天啊!現在寫這篇文,都佩服自己的勇氣!
還好~一切OK,不僅沒有臉出問題
狀況甚至比我預想的還好呢!^^

先來說一下我挑戰的產品
【珂緹絲COTTES】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說真的,一開始使用
有點怕怕的>_<
但既然都答應要實驗,只好硬著頭皮
就相信產品吧~



外盒設計如同品名:藍鑽...
所以也是用鑽石切割做為設計
裡面的面膜採獨立包裝袋
鋁箔袋防潮防曬防止變質
帶出門也輕巧方便,不占空間
(袋子設計和外盒一樣的)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中文說明
還有圖解如何使用產品
特別看了一下,因為它是3層指的那種
現在有經驗了,第一次使用這類型的
還弄錯方式,以至於難敷的平整
超瞎的一次 =_=
現在當然沒問題啦~
但建議第一次使用前,還是看清楚比較好唷!




一片面膜重量22ml,算是很有份量感的
製造日期壓印在包裝袋最下面




新品有透明貼紙封著外盒上蓋
如果被拆過,就可能內容物被動過囉~
ps.基本上美容保養品不是用標籤貼紙
就是收縮膜封著新品,算是多一道防護




一盒面膜有5片面膜,2~3天使用一次
所以才說是15天體驗^^



好的~我的素顏!
我的肌膚狀況其實時好時壞
本身是混合偏油性肌膚,容易出油長痘痘
還有毛孔超粗大(照片不需放大就看得出來)
臉有點小鬆弛,黑眼圈也有
還有照片看不出來的小粉刺和小細紋>_<




珂緹絲COTTES藍鑽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包裝上有設計裁切口,直接撕開即可
這樣很方便,不需要動刀剪
有時出門旅遊住外頭想敷個臉
這個設計就貼心啦~




一拿出面膜,哇~好沉呀!
藍色生物發酵技術
結合高倍濃度濃縮精華
科研而成的水感藍立體纖維膜
能將整個精華液牢牢抓住!



看~整片拿出來,上面滿滿都是精華液




稍微撥開給大家看一下
確實是
3層面膜設計




下面是摘錄自官網的介紹



這是12/09第一次使用,我都是晚上敷臉
所以可能光線和白天拍起來有點不同
我敷完隔天會在拍一張在自然光之下的照片
(這是晚上在日光燈下拍的)



側臉近照也來一張



接著拿出【珂緹絲COTTES
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先江紗網層拿掉後,對準正臉輕蓋上去
調整好位置好,先輕壓即可





接著再將外層的紗網層拿掉
然後再將整個"珂緹絲COTTES面膜"敷好敷滿



我算是大臉了!但COTTES面膜卻能完整覆蓋
特殊生物纖維面膜與臉部完全服貼
任何角度都敷得到




奈米級纖維0.03cm超薄、超透
超輕、超貼,完全吸附!



最推的就是<
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用時不需要固定不動,可做自己的事
就算走動、甩動面膜,也不會掉落唷!
當低頭族滑手機,也不怕精華液一直滴
面膜真的將精華液滿滿hold住
讓所有精華都進到皮膚裡層^o^



看~顏色有點不同了
只要15分鐘,將高濃縮精華通通送到肌膚底層
這時後趕緊將面膜拿掉
過久也不好,乾掉反而會吸走皮膚水份唷!




剛拿掉面膜拍照,皮膚因為吸滿精華液
所以整個又白又水又透!
所以拍照對焦反而有點糊掉XD

雖然臉上都是精華液,但一點都不黏膩唷!
而且敷的過程很舒服,有點涼涼的感覺
只是剛好我敷臉的那段期間都是鋒面過境
(看我穿著就知道)
所以有點冷~~
要是夏天來敷,一定整個超清爽~^^



輕輕拍一拍~

乘載高倍濃度精華液,均勻導入肌膚,
在亮白的過程中同時給肌膚飽飽的水份



利用皮膚外層還殘留的精華液
順便簡單按摩拉提一下皮膚



這張
看似很拉扯,其實我真的很輕啦!
只是看好抓拍到這個角度XD




好啦~
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快速補充肌膚水份、修護角質層
深層滲入吸收,所以能恢復肌膚彈力
看起來真的水嫩透亮,很Q彈唷!
(但我的眼睛怎麼突然大小眼啦 =_=)



還好~過一會就恢復正常嚕~
拿下面膜後約五分鐘精華液完全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感!
當然,剛敷完面膜,會變白是正常的
重點是隔天的狀況,以及長期的效果
是否真的有差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下面就是隔天12/10下午拍的照片
已經一整天了,皮膚狀況很不錯耶!
本來很擔心沒擦乳液等其他保養品
會不會太乾燥而造成出油
結果沒有耶!
或許是因為
珂緹絲COTTES面膜
極濃精華長效保濕力,讓隔天依然水水
所以沒造成內乾外猛出油的現象
(我之前常會這樣)
第一次使用,出乎意料的好!
而且發現隔天早上起來
皮膚還是呈現出白皙透亮感
沒有擦上任何保養品,竟然還能擦粉底
上妝挺順利的耶!(我有淡妝)




基本上我都是隔2天敷一次
然後敷完隔天下午(白天)再拍一次
12/12這天更冷了,涼涼的面膜
真的要穿厚重的外套來敷XD



12/13隔天同樣拍一張照片
我都在白天拍照,而且盡量下午差不多的時間
但因為每天陰晴狀況略有不同
所以光線(源)還是有點差別
我已經盡量拍得像似了~
(其實這天是陰天,所以相機自動白平衡,太白亮了)
沒關係!重點在於膚質膚況
大家注意看這部分就對啦~




又過了2天,12/15日敷臉



12/16日白天再拍一張



本來是12/18日要再敷第4次
但那一天太累,所以睡著
就懶得爬起來敷臉、拍照
只好又多一天,12/19才敷
其實也沒有差啦!



12/20拍照,天氣比較晴朗
所以同樣下午,卻有點小陽光
因此色溫光線略不同

我發現敷到現在已經過10天
我原本擔心的皮膚狀況
譬如:乾燥!出油!皮膚粗糙!
細紋跑出來...等,
都沒有出現耶!
因為連眼霜都沒擦,很怕眼周太乾
細紋就會跑出來嚇人,還好,都沒有!
(但我的黑眼圈完全沒改變XD)




來到12/21日,敷上最後一片啦!
敷著完全不低、超服貼的COTTES面膜
可以讓我邊保養邊趕文章^O^



12/22日最後一拍
發現我下巴似乎有點小紅
那是我生理期前要來兜會爆發的生裡痘
感覺要萌不萌的>_<
除此之外,一切都OK~




因為敷的時間太長,照片太多
怕大家看後忘前,所以乾脆做一張集合圖
(12/10有淡妝,其它完全大素顏)

是的~我就是這麼半個月都素顏上班

面對超可怕的台中空汙,我其實也擔心
都沒有防護,會不會讓皮膚狀況變遭!?
其實只是體驗不做其他保養,沒說不能化妝或防曬
但我懶~又想做點不同的突破
所以乾脆在那15天,真的就完全大素顏
也真的沒有保養!XD


還好~上帝有保喲!不是啦~
【COTTES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效果真的不錯才對!^^
特殊胺基酸亮白因子
深層修護同時改善暗沉
能夠讓皮膚再隔天依然呈現出白皙透亮感!
尤其使用面膜後,隔天起床洗完臉
特覺得肌膚變的細緻明亮些
和之前睡起來臉都會油膩膩的完全大不同!
(我發誓,我講的是真的,特有感!)

扣除角度和光源色差問題(已盡量拍相似)
大家可以放大照片注意看膚況
其實沒敷前和敷完後,真的有差
毛孔小一點、原本乾燥粗粗的皮膚也柔嫩些
小小細紋也有淺一點
當然看不出來的就是膚觸,也有變好唷!

而且高倍濃度精華液,均勻導入肌膚
在亮白的過程中同時
能夠給肌膚飽飽的水份!
因為精華液保濕度超夠力
所以我15天後,肌膚狀況不僅OK
還讓原本素顏會有點暗沉的皮膚
變得較有光澤、彈性
可以說是一片抵三片的效果呢!^_^

PS.因為我是挑戰實驗性質不保養
一般人使用,還是建議
敷完後,簡單的擦上乳液
相信這樣就能維持一整天水嫩肌囉!^_^

對啦~小小補充一點
因為覺得它的精華液用在臉上都這麼棒
那袋裡還剩下那麼多,丟掉浪費



所以我每次敷完臉,就將它全倒出出來
擦擦手腳和身體,順便保養一下,讚!



奢華的用"藍鑽亮白保濕精華液"保養一下腳




吸收快速、完全不黏膩
可能也是冬天,我的皮膚變乾燥
極度缺水,所以很快就吸光光啦!XP
摸起來滑順柔嫩唷~
(請忽略我黑膝蓋,它無法幾次就根治>///<)



好啦~這就是啾啾-0親自實驗15天後,最真實的心得分享!
當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請自行利用關鍵字上網查詢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悄悄話)
2019-03-25 20:2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