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4 01:20:43| 人氣2,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妝影片分享【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輕鬆好卸、溫和不緊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很適合我的產品
卸洗一次完成的超方便卸妝凝膠
喔!不~
應該稱它為<卸洗凝膠>才對!

因為能同時兼顧卸妝和潔顏
讓人省時又不會多次洗卸刺激皮膚
真的超合我懶人一族的習慣
所以才說,它是很適合我的產品XD
就是它【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照例,先來聊解一下這個品牌吧!


CONI 有蠻多系列的保養品
像我這款是【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溫和植萃淨膚保養
洗卸合一 開啟新淨界^_^
容量:350ml  建議售價NT$1,980
新品有收縮膜,先拆開吧~



外盒看似普通的水藍色
摸起來卻是華麗面的凸版印刷
很有質感的設計




就是不知道為何外盒都是標示都用英文?!
它明明是歹丸郎(MIT)呀!?
盒上唯一的中文標示就是它
還是貼在收縮膜上的
所以像這種的我在撕除收縮膜時
會將它小心地取下來,再貼上外盒
我習慣有中文標示的產品



還好~字體雖小,但裡面標示得很清楚
品茗、成分、用途、用法、廠商資訊...都很完整
還有5千萬的保險,過關!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壓印再盒子底部




雖然350ml的洗卸產品算是大瓶的
但【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拿起來真沉
打開,原來是裡面還多襯了卡紙
可以同時兼具保護和固定的功能
而且裡面還有品牌浮水印呢~
小地方就能看得出來廠商的用心^_^



●4大植萃 卸妝同時保養
舒緩-雪絨花萃取-含豐富活性抗老因子,
具舒緩特性,並可增加肌膚防禦力。
淨白-櫻花葉萃取-有效改善黯沉,
提升肌膚明亮度,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調理-榆繡線菊萃取-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收斂毛孔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恢復光滑細嫩。
保濕-三色堇萃取-強化鎖水屏障,
減少細紋的產生,讓肌膚充滿水分。
 ●零油卸妝水潤清爽
●植睫毛也能安心使用

裡面同樣是水藍色的瓶身,真的超美~
光是這樣擺一瓶在梳妝台,就覺得質感大提升



【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是多功能的

●收斂、潔顏、卸妝、保濕、溫和
●卸妝新霸主 溫和植萃淨膚保養
●兼具卸妝與潔顏功效,減少肌膚二次摩擦的機會
實現縮時保養,省時又方便! 

大罐用卡久!適合放家裡使用
出門我會用小瓶分裝^^
(謎:它也不適合帶出去吧~)
 
 

瓶身繞一圈後,入眼的還是英文=_=
真不懂它的梗呀~歹丸郎
話說它的按壓卡榫,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哈!



按壓頭出口近拍看起來很大,其實還好
畢竟它那麼大瓶,又是凝膠
如果細如針,怕是容易卡卡~




我習慣都會保留這個卡榫
每次使用拿起;用完放回去
誰知道哪一天要帶著它趴趴走時
少了它,會讓你行李包弄得糊糊~ >_<



對啦~前面提到它外盒和瓶身都沒有中文
(除了外盒那張貼紙外)
其實它內有附一張說明書,就是小了點
如果老花眼的可能有點吃力XD
就是它~
啥?說好的中文呢?
別急~這就來(下一張照片)





好嚕~先試在手上看看效果
這是我目前常用的彩妝品
大地色系的眼影(也充當眉粉)+眼線膠
氣墊粉餅(取代粉底液等底妝品)
M腮紅+韓國X牌變色唇膏
半乾的防水抗暈睫毛膏


 
接著拿出【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用法:取適量於卸洗凝膠手上,
以打圈方式均勻塗抹全臉,
再加水搓揉起泡、清潔肌膚,使用後請沖洗乾淨。

適量是?那就先按個兩下看看~



透明無色無味的凝膠
左下>右上,分別是:半乾的睫毛膏>變色唇膏
大地色系眼影粉(3色帶珠光)>眼線膠
另一款咖啡色眼影>腮紅(淡到看不出來)
其實手背已經先拍上氣墊粉底了XD




先左右來回輕輕按摩
眼影、唇膏、腮紅、粉底已經凍袂條
掉的差不多啦!!!
才幾次而已耶~
是敵人太強,還是本身太弱呢?XD
但也能了解睫毛膏和眼線膠
這兩個傢伙,不愧是訴求防水抗油抗暈的!
果然只有些許動搖~




開始按照說明書提到:畫圓圈~
轉呀轉呀~
上面不掉是我故意沒按摩,本要做對比
後來也不小心掉了
所以最後乾脆整個卸光!




看得出來媚牌的睫毛膏真的很強!
其實眼線膠也是還殘留
不愧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的眼睛是超容易出油暈開
一定要用很強力的那幾款
才不容易變成貓熊~^O^

再來應該是要用清水洗顏
但為了拍照方便,我直接拿衛生紙擦拭




原本以為還殘留的眼線膠
經過衛生紙輕輕擦幾下後,就說拜拜啦~
齊它的彩妝品更不用說,清潔溜溜!
只剩下強壯的媚牌睫毛膏!
(怎麼搞得像是睫毛膏測試,哈)
看~衛生紙,上面那些就是卸下來的妝




這張才是讓大家看手背肌膚啦~XD
溫和不刺激,真的!
但因為手背本來就不如臉部肌膚敏感
所以下面還是看一下臉的體驗吧!^^



下面照片的妝就是上面那些哩哩摳摳組成的
氣墊粉餅先打個底,細細一條眼線膠後
畫上眼影(大第三色)蓋過去
眉毛用深色眼影粉補一下尾巴
腮紅簡單的撇兩下後
擦上薄博一層變色唇膏,完成!



我是內雙,有化妝時
就會貼一層薄的雙眼皮貼
但其實張眼也看不太出來
就是眼睛比較不會太加菲貓罷了!
給大家看一下閉眼的眼妝
這次算是簡單的淡妝
5~10分鐘就完成的那種XD




這個角度就看的出來雙眼皮貼啦~




不同色溫下的照片,彩妝呈現有點差別




然後就是卸妝啦~
邊卸妝很難邊拍照,所以我乾脆弄段影片
但是一鏡到底,沒有"字幕"只要"解說"
所以要打開"喇叭"收看唷!
PS.我知道我手法粗殘,加減看啦~XD

 


如同影片中提到,因為拍照不方便沖水
(我還沒學會後製剪接)
一鏡到底的,所以沒有潔顏的畫面
本來要用濕紙巾擦拭,放太遠拿不到
最後用衛生紙擦掉,錯誤示範>_<
姊姊有練過,一般人別學,傷肌膚XD

正確的方式:
取適量於卸洗凝膠手上,以打圈方式均勻塗抹全臉
再加水搓揉起泡、清潔肌膚
使用後請沖洗乾淨。
(拍完影片後,另外一邊是這樣做沒錯!)

下面照片就是前面影片卸妝一邊後



閉眼睛更清楚了,眼妝沒了!
底妝沒了(雖然本來就很淡,差別不大)
眉毛、唇膏顏色也沒了
淡淡的腮紅也不見了
整個臉部肌膚乾乾淨淨



下面這張則是我將另外一邊也卸洗了
而且是用清水
搓揉起泡後再清潔肌膚
所以整個大素顏,感覺很潔淨呢~
但是~~注意到沒!
我的眼線/睫毛膏還有點殘留
這是事實,所以我特別忠實呈現
絕對不誇大說這產品是無敵的!
像這種超防油的產品,還是需要眼唇卸妝液啦!




啾啾-0最老實,這就是前面提到有點殘留的部分
下眼線處有點眼線膠殘留(或許還加上睫毛膏)
雖不明顯,還是要誠實告知大家唷!^^
畢竟我是真實心得體驗分享
並非為了賣產品而誇大功效
這樣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心得
才不會有種:都嘛是騙人的,為了$$



但是如果不近看,不管是睜眼或是閉眼
我不說大家應該也不太感覺得出來吧~




同樣近拍一張給大家看個仔細
其實臉上蠻多瑕疵的>///<
請大家直接忽略~就看肌膚的乾淨度吧!



【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洗顏後
臉真的乾淨外,還不會有緊繃感
卸妝時除了因為我張眼有點小刺激外
其他不管事卸除彩妝或是洗顏
都是挺溫和,沒有刺激或任何不舒服
也沒有引起紅腫敏養之類的
因為沒有啥味道,所以聞著也很OK
兼具卸妝與潔顏功效(正確使用)
真的能減少肌膚二次摩擦的機會
縮時保養,省時又方便,讚!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和大家分享的
【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真的是輕鬆好卸、溫和不緊繃~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請自行利用關鍵字上網查詢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