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4 18:00:00| 人氣4,0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純粹的保養【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10天最真實體驗心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
(大約持續用了至少10天吧!)
我深深覺得保養品(吃的用的)
還是要自己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才能用最真的心,和大家分享心得!

畢竟我有正職工作,非專業部落客
就是單純愛吃喝玩樂
所以秉持用過吃過玩過
覺得還不錯,才和大家分享
不管自費/互惠還是邀約(超少XD)
都秉持真實體驗去寫文

還好,大部分廠商也了解
(或許對自己產品也有信心吧~^^)
都會說:好啊!你就用最真的方式去寫文就好~
也感謝這家廠商,願意等我另一款保養品體驗完
這樣才不會重複塗抹
造成功效混淆的問題出現呀!
(指同性質的產品)

好啦~拉扯這麼多,趕緊回到正題
看到首圖的產品沒?!
一瓶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精華液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



網購產品,所以宅配寄來
廠商還特別在紙盒外多了保護袋



多了這層細心,收到的產品完整無缺



大家會不會覺得
這個品牌包裝,未免太簡單了吧!?
沒錯!是簡單,不是隨便唷~
當初
這個品牌的創辦人,就是深受敏弱肌之苦,
所以有了正確保養觀念後,
了解保養成分,應該簡單純粹就好!
添加不必要的化學物質,容易刺激誘發肌膚敏感
因此才以簡單純粹為理念,
研發了「Pureness」這個品牌。

所以啦~既然成分純粹
那外包裝就也走環保簡約風
不需要過度奢華、過度設計囉^^

雖然簡單,但該有的還是不缺
外盒上標示還是清楚



產品特點



純粹有理,簡單保養。
哈~原來我從官網看到打字落落長的話
外盒上也有寫呀~XD
下面還有壓印製造和保存日期



上盒蓋也有他們家的LOGO
還有新品的透明貼紙封著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30ML
拿在手上很輕巧
瓶身有點髒髒,是因為照片補拍
已經用1個多禮拜了,沾到其他保養品>_<



沒有添加酒精、香料、色素
但卻添加了7大舒緩精華成分



還有4大作用機制



還有非常重要的產品檢驗報告
總生菌數檢測、四大重金屬檢測合格


好啦~了解產品的不平凡
但精華液百百種,就像膚質也很多類型
所以我覺得沒有最好的精華液
只有最適合自己膚況的,那就是好精華液^^

先來用手背試看看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偏水感
有點像是濃稠一點的化妝水
所以拍照時差點流下來~XD
沒有任何酒精或是香料味
也沒有怪怪化學刺鼻味!
雖然有加酒精的會有微涼感,但刺激性也較大
年輕時我皮膚比較油會選這種
現在輕熟齡肌膚,有
酒精的比較勘不住!
(香味就要看,天然的還好)



稍微一推,整個很水
但它該有的保濕精華感還是有
所以摸起來質地是不同的唷!^^



吸收速度也很快,而且在手背上完全不黏膩
原本有點乾的皮膚,馬上有水感不粗糙!
當然臉和手的膚質還是不同啦
所以還是等會用在臉上才知道真實效果



這張照片真的沒打光或作假
也真是我的手
左手擦完後,不知道為何白了一色
當然,這款並沒有訴求瞬效亮白之類的
(又不是美白霜)
猜測:應該是角質層有做到保濕
所以讓雙手出現色差吧!
因為保濕做好,角質層會光滑、飽水
這樣透光度好,所以出現這樣的的感覺^^



先說,年輕時我的皮膚屬外油內乾型
年輕不懂,以為太油所以一直控油吸油
但卻沒有適度保濕補水
結果常常整天臉油光滿面!>"<

後來才知道要先補水,才不會猛出油
現在皮膚狀況因年紀變差了,但出油少了些
每到乾冷的天氣,皮膚有時過於乾燥
某些地方還會泛紅發癢或小小脫皮屑
這種時候我就會趕緊換較保濕舒緩的保養品
或者多敷面膜也不錯!^^

好啦~來看看擦在臉上的感覺吧!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用前
先看素顏吧~
(其實下面照片是最後1天補拍的)
但產品絕對已經持續使用10天囉~
這是要讓大家看一下產品擦上的狀態
放心~最後有放一張是10天前後的對比圖
我有先拍未用之前的照片^^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
訴求含有舒緩成分的保濕產品
保溼就是要吸水+鎖水
所以內含負責替肌膚「補水」的玻尿酸
也有神經醯胺扮演「鎖水」的角色
更有
七大舒緩精華
主要都是能潤澤保濕、舒緩安撫
很適合在皮膚敏感脆弱的時候使用唷!
PS.側面也來一張,請忽略我的生理痘>///<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用量很省
本來想說只有30ML,不就幾天就用光了
後來用了發現按壓到底,好壓的出口設計
一次出來的量,我可以擦整臉耶!
如果覺得還是有點不足,就再擠一次
連脖子也都照顧到啦!




這樣就是按壓到底一次的量



我習慣先將精華液擠在手心
然後雙手一起去塗抹輕拍、按摩




輕輕的、順著皮膚紋理微微向上拉一下
希望讓我開始告別膠原蛋白的臉
也稍稍提升一下^^



好啦~整臉和脖子都擦上精華液啦!
感覺有種ㄉㄨㄞ ㄉㄨㄞ、亮透感耶!





這張只是用前用後對比(差10分鐘拍)
所以視覺上沒有太明顯的差別
但膚觸真的有差!
摸起來因為較保濕、補了水
所以真的比較Q嫩
白皙度其實也有短暫上升
原本洗完臉有點乾燥緊繃的皮膚
整個也覺得舒緩了許多!


同樣側臉也看一下吧~
PS.因為這是保濕精華液,為了拍照先這樣
後面記得要趕緊擦上乳液或乳霜類產品
將她滿滿的精華hold住唷!


好啦~最後要公布的
就是持續使用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
10天的照片啦!
我發現我今年真的超愛長痘痘
我之前從未長過額頭或臉頰的痘痘耶!
今年(去年)都來了>_<

扣除後來生理痘,皮膚狀況差別最多的
就是原本有點垂垂乾燥的皮膚
真的比較不會蠟黃粗糙
歹勢~自拍照比較無法很明顯呈現
但摸起來膚觸和自己感受度真的不錯
也比較不會出油
同樣只擦完精華液,沒馬上擦乳液
要是之前很快就內乾外油
現在用這款精華液保水效果OK
能持續1-2小時!
但我很少這樣,為了體驗分享才故意
不然都是擦完精華液,就趕緊乳霜
冬天乳液我發現我也hlod不太住囉~
(年紀皮膚真的都老了!T_T)

持續使用10天,過程中沒有任何紅敏癢狀況出現
蠻溫和又有些功效的產品
我不算是很敏感的肌膚,但我想
如果屬於敏弱肌膚的人,你還在找保養品
這款簡單純粹的精華液,也許可以試試唷!^_^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新產品
【Pureness敏弱肌舒緩保濕精華液】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請自行至Pureness官網看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悄悄話)
2019-03-25 20:3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