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18:00:00| 人氣1,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由<美妝in talking>提供的試用唷~

 1.試用產品 --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2.帳號 –winling
 3.BLOG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lingwen/post/1323072825

  4.皮膚狀況 --混合偏油性
 5.試用時間 101/07/03-07/10
 6.使用方式 早晚潔膚>擦上化妝水>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
 7.使用心得 --

 

好久沒有發臉產品的試用文了!不過保養當然還是天天有啦!畢竟我不像某些人天生麗質,有本錢可以消耗,所以還是乖乖的保養~

 

其實我的膚質國中時是中性,不過沒在保養加上沒防曬,後來越來越差,轉為混合偏油性的肌膚~

 

又後來隨著年紀漸長,竟然變得有點敏感,所以我的保養品挑選還真的麻煩呀!要能控油、保濕,還不能讓我紅癢敏感的才行~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這個品牌的產品我用過幾種了,感覺都挺適合我的唷!

 

外觀包裝簡單明瞭~

 

 

產品主打含<超高濃度的玻尿酸>!真的假的,用下去就知道啦!

 

 

側邊還有中文說明標示。這個很重要的,才不會讓人瞎子摸象,搞不清楚啥是啥呀!

 

 

廠商資訊也很完整,這個超重要,產品好壞可能見仁見智,但是如果沒有標示清楚的一定不能買,因為萬一出問題可是求償無門呢!

所以品牌很重要,不一定要大,但要有完整確實地寫著,不是空頭假公司才行、才有保障呀!

 

 

 

上面同樣有打品牌英文<Neogence>。另外透明貼紙封著代表新品,如買到的是有毀損,可能就是被打開過的舊品唷~

 

 

製造日期打印在盒底下方。OK~所有外盒包裝該有的都有了,過關!

 

 

接著是最重要的"乃仔"(內在啦!),這瓶原液小小的只有20ML,拿在手上很輕巧呢!

 

 

上面同樣有詳細的中文說明,一點都不馬虎~

 

 

採用奶嘴滴管式,吸取超方便,要用多少就吸多少,不怕汙染唷~

 

 

它的原液真的很濃稠,本來要拍出黏黏的那種感覺,但一直失敗!>_<

不過別以為他很濃稠就會很黏膩唷!完全不會喔!後面會有使用感受發表~

 

 

因為很珍貴,試在手上只有一小滴,連我手的汗毛都看到了呢!>_<

 

 

看~一推就開,超好推,完全不黏膩啦!

且還是能感受它的玻尿酸原液高保濕感唷~

 

 

吸收也很迅速~完全不留痕跡,只留在皮膚裡面,摸起來變的滑嫩滑嫩的呢!

味道沒有很濃郁的香味,也沒有刺鼻的化學味,我喜歡!

 

 

給大家看一下近距離的皮膚,左邊是沒用,右邊是有用過的,是不是紋路比較沒那麼明顯了呢!^^

 

 

現在要用在臉上囉!所以很豪氣地吸了一大坨。同樣看起來是透明的液態狀!

 

 

這是洗完臉,用完化妝水後,之所以看起來有點油光,是因為我在房間內拍照,結果閃光自動打了的關係啦!

 

 

沒有閃光燈下拍的。整臉都擦上<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稍微推開~

 

 

看!幾秒鐘就吸收進去了!臉摸起來很Q彈,真的很保濕,潤澤度大大提升唷!

 

 

好啦!咱們來看全臉的照片吧!^_^ (請自動忽略我的痘痘)

 

 

來個總結吧!

滴管式使用起來乾淨不沾染,要多少吸多少,很方便,讚~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很OK!

質地濃稠卻不黏膩又好推開,且吸收快速不易揮發~

沒有任何酒清成分,皮膚不會紅癢敏感~

擦完後保濕度滋潤度提升,且不會有泛油光或悶悶不舒服的感覺唷!

整體來說,算是很優質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9.對產品的建議 無~ 

 10.試用評鑑 –

台長: 啾啾-0
人氣(1,90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LANAMI羽柔礦物質防曬乳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