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16:59:24| 人氣4,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衣同時柔軟衣物喔!【潔倍3in1護纖草本洗衣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中的衣服雖然不是我在洗,但起碼自己的還是要洗一下麻~

不過也不用幻想我蹲在洗衣板前努力洗刷衣服的畫面啦!

因為我洗衣服是用洗衣機代勞 (除了內衣)

之前有用過各品牌的洗衣粉和洗衣乳(),最後還是比較喜愛洗衣乳

因為洗衣粉要事先溶解很麻煩,後者就不用

洗衣乳我沒有固定用哪牌的,到是柔軟精有,就是那隻熊啦~

不過今天不是要講那隻熊,是要分享我最近用的洗衣乳

【潔倍3in1護纖草本洗衣乳】,有沒有覺得有點熟悉,加倍潔!

沒錯!其實他們是兄弟姊妹啦!都是金美克能他們家的啦!

拖了好幾天才記得去全家領貨,箱子很大,其實裡面就一包補充包而已啦~

【潔倍3in1護纖草本洗衣乳】我將它定位為【洗衣同時柔軟衣物】

其實不只,她這系列有兩種,護纖和極淨

本來還在這兩種間遊走,到底要選那種勒~

又想要抗菌去霉防蹣,又想護色亮彩柔軟衣物

最後想說現在是春夏季,可以曬太陽,所以後者贏了~

 

 

箱子裡面就是一包洗衣乳+一張DM+一張團購單(真的超便宜)+一張說明書

 

 

背後有很清楚的中文說明介紹~ 

進口商是金美克能,產地是越南一袋有1800gm~

因為每次洗衣完都還要用柔軟精,這次選擇它的原因之一

就是希望運用它的三效合一-洗衣+柔軟衣物+讓顏色更鮮豔

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另外它的味道真的很香又很舒服,因為加了草本精油

就是-尤加利+洋甘菊+迷迭香~

還有無磷配方,既健康又能兼顧環保~ 

這張就是它產品附的DM,介紹產品天然抗菌~

還特別坐了天然和化學的比較表呢~

原來化學的除了抗菌力比較好外,毒性比較強,且抗藥性也高

 

   就是這個,還沒用感覺就很安心~

包裝袋後面還有一項比較這別的說明,褪色測試,告訴你怎麼做~

這個對於新衣服很實用唷!不過我今天洗的都是舊的啦

用量指示表~ 圈起來的是我今天的用量

可是因為它是補充包,而我又沒有他們家的瓶蓋,所以只是抓個大概~

天氣變晴朗,之前冬衣還沒洗,打算要收了,所以當然要洗乾淨囉~

下面就是一連串的洗衣過程囉~

前面有提到,因為這是補充包,當然沒有瓶蓋

那怎麼又會有瓶蓋呢?這是別的品牌的洗衣乳的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不知道潔倍指的一瓶蓋是多少容量?

找半天都沒看到CC或是gm數耶!

自己覺得衣服很多,瓶蓋又很小,所以決定用1又1/2瓶蓋的量

我設定的洗衣程序是洗衣乳洗12分鐘,後又用清水洗2次

而且每次都會脫水後才清洗

最後一次洗清後,脫水完畢,洗衣正式結束囉~

住鄉下的好處是有庭院走廊可以曬衣服,讓太陽公公自然殺菌一樣

本來是這麼想,結果很搞笑的是,我洗衣服的這天下雨了,我勒~ @_@

不過洗了,當然還是要晾衣服囉!還好有雨但是不大~

【潔倍3in1護纖草本洗衣乳】

味道-4顆星(洗衣乳有怡人的花香味,可惜的是衣服並沒有留存)

洗淨力-4.5顆星 (有些比較髒的衣領袖口需要先刷過才行)

柔軟度-4.5顆星(不需要在添加柔軟精,衣服又活回來了)

護色亮彩-4顆星(完全不會褪色,不過好像沒有增艷亮彩的感覺耶!)

自我健康感-5顆星(因為想到是不添加螢光劑和無磷,就覺得很安心)

ps.以上單純是啾啾-0個人使用心得,沒有廣告推銷之意喔!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