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3 22:33:40| 人氣7,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2080】清齦茶-韓方護齦茶牙膏.珍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腔清潔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包括:每天早晚刷牙兩次&吃完食物後漱口&牙線清潔牙縫
好啦!我承認,第一項我天天做到
後面兩項,偶爾會偷懶!>_<

而對於刷牙的工具,包括:牙膏&牙刷
說真的,我不太在意,家裡買啥有啥就用啥耶!
當然是要合法廠商推出的合法品牌啦!
不管是台灣的、美國的、德國的、日本的、大陸的(出國時)
耶~~寒國似乎沒用過!?!?
啊!有啦~去首爾和濟州時有用過
啥牌?阿災?!旅館牌或許~?

其實從幾年前韓流開始夯時,台灣到處都有韓貨
當然,牙膏也有韓國來滴~
噗~扯這麼多,其實這篇就是我韓國牙膏體驗文啦!P
就是它【韓國2080】清齦茶-韓方護齦茶牙膏.珍



因為是韓國貨窗戶字(導遊梗),所以有貼一張中文標籤
說真的,要不是這張標籤
我還真看不出正面那綠色的符號(誤),是"珍"這個字哩!XD

這個牙膏主打的是<護牙齦>,剛好最近我牙齦有點腫脹
如果刷牙太用力或牙線一卡,常會出血><
來試用看看最知道效果了~

牙膏是軟管條,管身圖案設計和外盒是一樣的
背面是牙膏的介紹,但全是韓文,看嘸!
從圖片略略猜到,應該是介紹功效和成份啦!
所以也應該和外盒另一面中文相似吧~



產品成分包括:
 
●添加雲南普洱茶、甘草茶 、玉米茶的韓方護齦茶成份。
●內含維他命B6、天然海鹽與韓方茶配方, 三重保健牙齒及牙齦健康。
●韓國愛敬研究院精心改良, 含鹽而味不鹹, 並帶有柔和及清新的茶香。 
●愛敬集團銷售最久,銷量最大的牙膏。
●各種混合韓方茶配以傳統的清潔成分,不緊清新口氣,更能保護牙齦健康。
不含滑石顆粒,人工起泡劑。

裡面配合著綠茶的路線,所以也是透明綠色
蓋子的設計不是轉開或彈開,是直接拿掉,蓋上會有"卡"的那種 
 


簡單了解產品後,馬上來刷牙囉~~^^
牙膏沾到水後,稍微一刷就產生很多泡泡
雖然介紹說-不含滑石顆粒,人工起泡劑
但清潔度完全過關,沒問題唷!^^
而且確實是綠茶的味道,不會太重,淡淡的,有點香氣
刷起來是那種涼涼的感覺,碰到舌頭也不會有苦澀感
雖然成份說有加鹽,但真的沒有感覺到鹹味
對於不習慣加鹽有鹹味的那種人挺適合的
(我自己是都OK、沒差啦!習慣就好)
刷完後,整個口腔有一種舒爽又潔淨的感覺
用舌頭繞了牙齒一圈,嗯嗯~好乾淨唷!呵呵



不過有沒有護齦呢?
至少沒有刷到出血啦!(不過它牌也不會,除非很大力)
主要是從收到產品到發文,中間也才使用2天而已
所以只能單就刷起來的感受寫文
無法得知更深層的體會!

以上,<【韓國2080】清齦茶-韓方護齦茶牙膏.珍>
首刷心得,報告完畢!^^

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