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2:44:11| 人氣4,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的肌膚嚴重缺水了嗎? 小心 乾燥、 粗糙、細紋 是肌膚正在抗議的警訊喔~

基礎保養完,若沒在黃金睡眠期密集的持續保濕,您的保養功課只做了一半?

哈!看到上面那段話,是不是覺得好像購物台在賣產品的廣告詞呢!?

其實那真的是產品的介紹詞啦!因為我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新產品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Wee`p - 玫瑰嫩膚水凍膜,哇!這是我第幾次分享小瑋老師的產品了呢!?算算,還真的很多種呢!

(包的胖胖的保護袋,完全搞不清楚是啥,所以外面貼了張貼紙 )

 

 

因為包的很緊,被我粗魯的撕爛了,廬山真面目,簡單用色,大方設計,也是走環保路線吧!

 

 

外盒上面有貼中文標籤紙,裡面有很清楚的資訊。

50g,定價是288

 

成份:

鎖水磁石、玻尿酸、水解蠶絲胜肽、蘆薈、洋甘菊萃取、維他命E、維他命B5、玫瑰精油等..

 

使用方法:

 1. 夜間深層保養: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以指腹取適量(10元硬幣大)的凍膜,均勻敷在臉上,再以指腹用螺旋的方式輕輕按摩肌膚,無須沖洗,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即能感受到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2. 基礎保養:亦可取少量(1元硬幣大小)均勻擦拭臉部肌膚,當作保濕凝膠使用。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放置於高溫處或陽光直射處。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罐子其實也有相同的介紹。當然廠商的資訊也很詳細,有問題找的到人負責唷!

不過我想它是小瑋老師的產品,眾人皆知,如果真的出包,應該推不了責吧!

哈哈!怎麼講的好像真的有問題似的~沒有啦!是說萬一,畢竟人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越扯越遠....離題了,亂七八糟!回來回來~

 

 

外盒下面除了條碼外,有打印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盒子有一面完全是英文,其實寫的就是剛剛那張中文標示的英文版啦!

 

 

其實之前我用的Weep都是彩妝類的,因為古小瑋老師是玩色彩妝王子嘛!

想不到現在他竟然也出保養品了!不過這個玫瑰水凍膜,讓我想到牛爾老師的薏仁晚安凍膜耶!

這個我也有用過,其實也有發文,可是大家應該看不到,因為我有部分沒有很完整,所以將它隱藏啦!改天如果我有時間,在家它補補,讓它出來見人~

(不過這句話我好像常講,但是有一大半都變成放羊的小孩,呵呵~ )

 

 

照例,來張開箱照~很普通的蓋子,是用旋轉開的那種~

 

 

 

拍這張純粹是告訴大家,它是台中縣豐原市出廠的,我的故鄉...隔壁鄉鎮!

 

 

瓶身設計和盒子如出一輒,白底,彩色星星,加上簡單的W,當然還有完整的中文標示。

在我而言,很普通的設計,而且看起來有點像是半成品,像我們以前學生時代不成熟的作品般!

不過反正我挑保養品的重點是在內容,裡面的東西實在才有用,又不是服飾要注重外觀。 

 

 

 

瓶子是玻璃瓶,這點稍稍不環保,不過發現許多高貴高級的產品都喜歡用玻璃瓶耶!

明明又重又占空間又不環保,為啥愛用呢?表示有質感嗎?如果是要帶出門,還真是麻煩呢!

這是瓶底,一樣是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裡外可以比對一下,如果有不一樣,表示有被竄改的可能,別以為不會唷!

之前不是有知名品牌專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嗎?所以這也是對消費者的保障之一。

 

 

瓶子盒蓋轉開,還有一個保護蓋,一來比較不會因為側倒內容物流出來,二來感覺也比較乾淨衛生,不過它少一樣東西,就是挖勺,當然沒有也OK啦!只是我個人習慣問題。

 

 

玫瑰水凍膜能在夜間睡眠同時密集的給水補水保濕,含鎖水磁石(保濕鎖水)及玻尿酸(保濕滋潤)因子,能給予肌膚大量的水份,鎖水磁石並能發揮強力水合作用,並從外界環境吸水,防止表皮水分散失,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QQ果凍質地,尤如敷上一層保濕面膜,給肌膚一整夜水嫩呵護。

 

顏色是有點粉粉的,味道也是淡淡的玫瑰味,看起來很ㄉㄨㄞ的感覺~

 

 

這個量是我全臉的用量,前面有提到,它可以當夜間深層保養和基礎保養,照片中的就是我當基礎保養的時後,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擦全臉,當作保濕凝膠使用。

蠻省的,而且很很水水,很好推開。

不過有時候我會在夜間加強一下,那用量就會多塗一點,然後慢慢按摩,值到它吸收到皮膚裡層。

 

 

下面的照片我只是稍微推一下,整個化成水狀,很保濕呢!

 

 

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帶點敏感性,對我而言他很OK!不過看介紹,說是全膚質皆適用啦!

除了前面提到的QQ的質地和淡淡玫瑰味的香氣,它整個超好吸收,一下下又吸收進去,不過這是以基礎保養來說唷!如果是深層保養塗的量比較多,還是要多一點時間按摩才行的。

而當肌膚肌收後,整個臉摸起來有變的水嫩一點,不油不黏膩,真的沒有油光。

白天當凝膠使用肌膚也完全不會有負擔唷!

 

至於產品訴求的,我也一一來發表一下我的感受吧!

 

●補水保濕

含鎖水磁石及玻尿酸,能長效保濕改善乾燥,保護角質、維持角質水分充足,還原水嫩細緻嬰兒美肌( 是沒那麼誇張啦!並沒有因為用了就真的有像嬰兒般的肌膚,至少我沒有!但剛用完真的比較水嫩一點,不過好像蠻多產品都可達到這點,而後面持續性能否才是重點!),使膚質變得透亮有光澤,隔日上妝更加服貼。( 這個就真的有,尤其是晚上有深層按摩,隔天早上起床,臉部肌膚因為有足夠的水分,所以比較不出油,也有自然的光澤,不會暗沉唷!當然上底妝也比較好上。)

 

●修護粗糙

水解蠶絲胜肽,能使乾荒粗糙肌膚還原柔嫩,恢復肌膚緊緻彈性。

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萃取,修謢乾裂、粗糙肌膚,舒緩敏感膚質,改善細紋老化。(我的肌膚沒到乾裂,至於改善粗糙,如果不算我的粉刺的部分,是有一點點差吧!哈!不明顯!另外舒緩敏感肌膚,我只能說它不會有任何不舒服,很溫和的敷著。改善細紋老化,這就看不出來啦!因為沒有明顯的細紋,而唯一有的眼部,我有專門的眼膠,所以... )

 

●防止老化

維他命E、維他命B5、磷脂質(神經醯氨)能抗氧化,修護肌膚深層保濕,防止老化。(有待時間印證!)

●安撫舒緩

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蘆薈、洋甘菊萃取,天然玫瑰香氛,散發高貴典雅香氣,安撫並舒緩肌膚不適。 (當天出門曬太陽,晚上特別敷一下,隔天皮膚完全很OK!這算嗎?)

 

●不需水洗一夜水嫩

天然玫瑰香氛凝膠質地,尤如敷上一層保濕面膜,每日保養最後一步驟,輕輕按摩給肌膚一整夜水嫩呵護。(我只能說:這種不需水洗,可以用按摩就吸收的保濕面膜,真的使用方便,讚啦!)

 

打完、收工~ 感謝收看!

 

PS.以上為啾啾-0個人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並非所有人皆達到一樣效果唷!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