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17:34:26| 人氣6,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試用 ] 露明亮-牙齒美白貼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一直蠻在意自己的牙齒,明明沒在抽菸嚼檳榔

也沒有長期喝茶吃有色的食物,為什麼牙齒越來越黃?

尤其每次自己看到別人一開口,哇~閃亮亮的白皙牙齒,就覺得很羨慕

但是要像藝人一樣花大把金錢去做美白,實在是花不下去呀~

因此當知道有那種沒白橡皮擦出現,簡單便宜又方便可以讓牙齒變白

我當然迫不及待試試看,可惜~失敗!!

後來又出現許多美白貼片,號稱貼一貼X天就可以變白

我又燃起信心,因此這次參加了-露明亮 牙齒美白貼片的試用。

 

   

 

在發表我的使用心得前,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潔白的牙齒是燦爛笑容的基礎 展現自信 從美白牙齒開始

(說得多好呀!!試想,一個大美女,燦爛一笑,結果滿口黃牙,那畫面...)

 牙科級專業產品 居家七日美白療程

Hollywood Smile in a week

7天就能改善黃板牙 讓您展現好萊塢巨星般的笑容

(就是衝著它在家自己DIY的方便性,才想要先試試看,真不行再考慮牙醫)

     

 

產品特點

1.獨特的乾式配方,使用簡單不沾手,與牙齒表面貼附的密合度高,美白效果好。

2.七天療程,每日一次,快速、有效。

3.特殊形狀剪裁,符合亞洲人的齒形,貼附於牙齒表面上不會產生不適感。

4.簡單的撕、貼動作,不必其它輔助工具,無論通車、出勤、講電話都可隨時使用。

5.日拋式獨立包裝,衛生、方便。

6.獨特添加薄荷香料,口感更加清涼舒適。

7.愛護地球,使用環保包裝。

 

產品市價:1480

 

 

裡面有附一小片鏡子,方便使用貼片,還有牙齒色階表可以對照。

 

 

貼片有分上牙和下牙,除了用上角有文字標明,另外還用顏色區別

藍色底是上牙專用

 

 

白色底是下牙專用

 

 

後面都有使用說明,還有保存期限

其實上下牙包裝袋後面寫的字差不多,就只有上牙和下牙兩個地方有差!

 

 

裡面一直提到,別碰到牙齦!可是其實我貼的時後有碰到

沒辦法麻~牙齒大小又不一樣,高低有差別

所以貼的時候多少會碰到牙齦

不過其實沒有甚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有做裁切口,直接撕開就可以使用。

 

 

裡面是透明的貼片膠模。黏黏的有凝膠的那面貼在牙齒面上。

 

 

 

完正常版的照片,接著就是驚悚的來了!!

 

因為畫面太恐怖、雖沒有臉歪嘴斜、青面獠牙

但是為了讓大家看到牙齒特寫,我拼命張嘴的樣子太恐怖

所以只好擷取嘴巴牙齒的畫面,但是還是很醜很嚇人

請大家盡量回想我美美的畫面好嗎?嗚~真犧牲~

 

  未用前,故意張得很醜! 近看才知道,牙齒還真有點亂耶~

其實以前很整齊,後來長智齒擠歪掉,現老了,也懶得整了..題外話。

 

 
照它講的,先貼上排,再貼下排 

貼上去的感覺就是那種嘴巴有東西,會不自覺的分泌口水

但是還好,不會卡卡不舒服

味道有點像不甜的薄荷糖,涼涼的感覺~

除此之外,他還是有一種化學藥劑的味道,還好不重

所以能夠撐超過60分鐘,這是它起碼的要求~

而且它不會有痠軟或是刺激的現象出現,我有敏感性牙齒,所以能感覺的出來

 

 

用完直接拿掉,它有提到:如果有溶化的渣渣就簌簌口、刷一下牙

不過我沒有這個困擾,所以簌簌口就OK啦!!

 

連續用了7天後,到底效果如何?

 

相信大家很想知道,我自己也是~

其實我每天用完每天看,說實在的,不覺得有變白耶~

( 那有什麼像好萊塢巨星般的閃亮微笑 )

 

 

不過最後整理照片後,比較一下,發現,還是有差

差在那!?注意一下門牙,上下排牙齒,中間段有比較白一點點

(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其他幾乎沒變!

尤其是兩邊,我最黃的也是那邊

這時就要說到它的缺點了,它設計的好短,只夠一半牙齒使用

當然我們會露齒笑、能讓人看到的就是中間段

 ( 就是露出X顆牙的黃金微笑 )

所以我就貼這中段,結果旁邊本來就比較黃,現在對比更大

看起來更黃,這樣很怪!!別人或許看不清,但是自己照鏡子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怪!!

就不能設計長一點嗎?

還好我笑的時後,露出來的部分看起來還算是白的,唯一安慰的!

但是人家還是想要整個牙超白的啦!

 總是看到齜牙裂嘴的照片也怪嚇人的,最後來張使用後的全臉照片

請忽略我未修的眉毛和小眼睛,因為我素顏拍照,所以...看牙齒就好!

 

  

我想它效果沒有它說的,7天就變得多白多白,只有一點點效果~

我看可能再多開發個長天期試用的,或許效果會更多一點吧!!

 

ps.以上為啾啾-0個人試用效果,不代表其他人皆有相同感受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6,38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此分類上一篇:Morgan’s 三倍薔薇皇家精質精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