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15:48:41| 人氣10,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要給個交待~沐心泉-休憩篇99.07.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標題了吧!沒錯!真的是拖了好久,本來已經要胎死腹中了,後來在整理照片時發現,還有一些沒有介紹,反正都上傳到相簿了,乾脆來個簡單的環境介紹當作休憩篇,也當作個總結好了!

(不過說實在,拖這麼久,有些事情如果不看照片,還真給它忘記嚕~ )

咱們在來回憶一下,話說當天早上因為晚出門,所以去到那邊先隨便拍幾張入口,就先殺到餐廳吃飯,飯後因為天熱,休息了一下才繼續參觀。

除了先前的花草篇美食篇,這個休憩篇就從老闆建議的看獨角仙揭開序幕~

不是關在箱子或是暗暗的盒子,是在露天的、是在樹幹上面,有2棵樹上都爬滿獨角仙,大大小小、黑黑紅紅,一開始小Q還不敢去,後來越看越有趣,差點還去打擾到他們嘿咻勒!

這我不得不佩服我的小黑,它雖然鏡頭卡卡,但是近距離拍照還真清晰,還有景深,超有FU呢!新買的小紫就遜多啦~一定要超過10公分以上才能拍的清楚,哪像小黑,只要鏡頭部要親到物體,就算2-3公分都可以拍呢!

 

 

前面提到的,在嘿咻的就是這對啦!結果上頭突然來了另一隻要加入,然到是要3P嗎!?(不是後面那隻小蜜蜂唷!是下一張照片裡的那隻獨角仙啦!)

 

出現啦!我說小紅,你比人家小,人家又黑又亮又大,你就放棄吧!

它是立牌介紹,因為這裡主打賞金針花不用到花蓮、台東,所以當然要到處都立牌介紹嚕!除了它說的:金針、萱草,它還被叫做-母親花。和外國用康乃馨部一樣。

 

雖然花少少,但是還是要拍幾張記念,不過我和Q媽一起拍,害她都不知到眼睛要看誰才好了!這張是看Q媽鏡頭的。還知道要拿一朵花入鏡,呵呵~

  

話說我家的小Q超膽小,什麼東西都會怕,原本爬樓梯也說:我會怕~。

結果是有沙子還是落葉之類的東東檔住她的去路。這樣也怕,唉~以後要如何是好呀!

只好將她抱過去。其實只要大步一跨就OK了嘛!不過最近她有進步一點點,怕的東西少一點點囉!

    

 

 古時候的幫浦,手動打水器,媽咪和小Q玩的超開心呢!

水真的超涼,當天超熱,在這裡小Q玩的不亦樂乎,一直說:我還要、我還要~

     

因為它很重,所以開始都是我們陪著她玩,後來她覺得自己來比較有趣,所以決定自己打,注意看小Q的上手臂,肌肉都出來了呢!結果水還是像尿尿一樣~ 

她頭上那張警示牌,其實是後面有一個蓮花池,不過以前應該是可以玩水的池子吧!不然蓮花池怎麼玩水勒!?我倒是注意到這幫浦是【三元牌】~

 

好啦!玩夠啦!中場休息~吃好吃的溪湖葡萄。

小Q現在只要看到相機要拍照,就會快點比YA~嘴裡都還是葡萄呢!     

小Q:阿嬤,你看那邊有夕陽耶~ 嬤:是阿~很漂亮阿!   

沒錯!我們待的地方也有名堂,就是忘憂亭,前面提到金針又叫萱草、也是母親花,其實還有一個名字-忘憂草。所以這裡叫做忘憂亭~

Q爸這頹廢造型,小Q說爸爸是最帥的!也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帥!呵呵~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讓我突然有感:為什麼許多有小小朋友的爸媽,都會買數位單眼呢?

其實我知道答案啦!只是突然看到許多年輕爸媽都會背他們入鏡才有這一想。

 

當天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天氣狀態不穩,從照片中可看出,雲朵有些是烏雲唷~

     

中間很亮的部分其實是要下山的太陽,可是我的小DC功力不夠,所以變成曝光過度了!

     

這張照片是剛好看到有很美的光影照在青翠的葉子上覺得很美,所以測試小黑功力。

覺得它捲的很特別,拍一下,別無他意~ 

這裡好像是...忘記了~歹勢!太久了~~      

這是他們的造景之一,用一些廢棄物做成的"歐兜賣" 

某樹頭做成的一對鴨子和肥斑馬~ 

雖然寫禁帶外食,發現還是有人帶,哪像我們老實的將外食放在車上~ㄘㄟˋ~ 

這跟沐心泉完全沒關係啦!!這是回台中市吃的晚餐

糊掉的米糕 ( 拍的糊掉,口感也是糊糊的~,口味普通~) 

沒有紅油的抄手,根本就是沒有湯的餛飩麻~ 這個比較好吃,辣椒後來自己加~ 

這是牛肉麵,偏甜口味,也還好而已~ 

小菜反而比較好一些~但也不是超美味~ 

其實還有一些沒拍的,因為小DC沒電了!!反正也是一頓普通的晚餐,沒值得好介紹~

想不到最後是這麼弱的結束這篇遊記,呵呵~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啾啾-0
人氣(10,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的全家旅遊-新竹一日遊-動物園篇08.29
此分類上一篇:對的時間真重要!沐心泉-花草篇99.0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