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2:01:1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話 = 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齁齁了



說了說了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的意思






那三天不能去了


好討厭



真想翹掉ˊˋ









拜託我一定要歐趴啦 !!


雖然在這裡說這個不如好好去讀書


三段好可怕真的


從高處墜下來也不是這樣的吧












噢天阿我好浪費時間


他已經不是我親愛的社長了噢我說


我早就改掉了欸小宇你好蠢 =   =









還有阿那不是心機好不好


只是因為她提出來了所以我當然答應阿


是共同擁有的想法欸


真是的 蠢斃了妳













噢天哪裡有太陽 !!!





是據說今天太陽其實很大欸 =目


可是後來不悅了 挨



台長: 千可 翼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挖嗚 這是驚嘆號 !
此分類上一篇:別太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