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1:42:5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我的腰今天好痛

但其實是酸是痛我也分不清楚反正就是這樣

真的很該死很討厭很可惡

手都已經這樣了為什麼腰也要痛 ?!

這樣我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






話說我真的真的

很想上五屆聯合 ..


只是

連特乾都沒辦法轉了 我

憑什麼說要上五屆聯合 ?!




很痛 真的很痛

不管是手是腰還是心情

都很痛




也許是得這樣活下去

現在連小表演都沒辦法做完整了 我

憑什麼說擁有 ?!

憑什麼說想要上五屆聯合 ?!













煩斃了 ...

我拜託你手跟腰快點好好不好 !!

我很想要把事情做好 .. 真的 ..

我不想要只是在旁邊盯著大家練習 ..

我也想要練習阿 !!! ...



















討厭 ..

真的很討厭 ..

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的我 ...


台長: 千可 翼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別太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噢噢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