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4:28:4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Fast & Furious 4 ((玩命關頭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個開心的約會 哈哈

沒辦法 這陣子作業壓力太大了...

加上事情一堆~ 根本沒有好好的去玩ˇ

不過昨天回來因為累炸了 就跑去睡啦~



當然~ 本週有非常多看似不錯的電影上映!!!

玩命關頭4 絕命派對 快克殺手2 3D血腥情人節...好像還有吧~

不過玩命關頭當然是首選 嘎哈哈哈~~~~

沒辦法~ 不只是我們家猴子愛車而已~

我看過第一二集之後也迷上了嘛!!! PAUL WALKER很帥阿!!!


這次我們在華納吃好吃的焗烤蛋包飯~

我點豬排 猴子點雞排 都很好吃唷ˇˇˇ

久沒吃焗烤了 真好>w<

本來要吃chili’s的說~ 因為猴子還沒吃過!!

可是時間不太夠加上些微感冒 因為美式餐廳都是炸的= =

所以就算啦...我不想感冒變嚴重

不過話說回來豬排好像也是炸的= ="

whatever... 至少沒有一堆冰淇淋嘛~~


((我有拍照的啦...可是我今天回家睡覺...手機忘在猴子家了...))


吃完飯抽根菸 ~ 就進去看電影囉!!!

一開始就有被吸引到 因為他們又在搶劫 但是方法也一樣創新!!

那種駕駛技術....我只能說...........太屌了!!!!!!!

真的狠誇張啦 我不知道要怎麼打字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好是倒著開還有那麼多花樣啦!!!= =

不過vin diesel跟他女人的身手 實在也是讓人佩服

上面就是劇照 反正他們就是這麼誇張!! 不過實在很過癮!!

尤其vin diesel衝過爆炸油罐的時候 帥翻了實在是~~~~

雖然他的桃花雙眼皮有點好笑 我會一直想到限制級褓母

但是這部片實在拍得讓他有夠帥!!!



接著我們就不難發現 這一集的劇情也鋪的不錯

比較前面的123集 其實都在看車子為主 (第二集的劇情有稍好一些)

而這一集就很明顯的 劇情蠻緊湊的~

從vin diesel逃亡後 Letty馬上就被殺了 於是又回來復仇

當然啦!!! 又是跟車子有關的一連串事件~

所以 又有胚車的場景囉ˇˇˇ


讓人印象深刻的胚車場景 第一是市區那一場

因為他們說出"沒有人封路" 所以很精采XD

是的!!誰有辦法胚車的時候還有一堆街車在擋路~

恩....有啦...極速快感....不過那是電玩ㄟ= =

所以我才覺得這一集很有極速快感的FEEL~

他們甩過一堆街車的驚險場面實在很過癮ˇˇˇ


另一場是最後在隧道中 也非常深刻

因為真的又好像極速快感歐!! 哈哈~~~

隧道中的感覺很壓迫!! 所以每個人 每台車 都被逼得很緊~

最後VIN DIESEL換車那招是哪門子招數 亂帥一把的~



還有~ VIN DIESEL回到女友被殺的現場

從地板上灼傷以及煞車痕跡 推測當時的過程時

那一場真的拍得不錯!! 那種回憶方式可以跟現在做結合~

而不是很俗氣的單純跳接而已!! 這種手法曾幾度被用在喜劇上~

可是導演成功將當時的慘況與VIN DIESEL心痛的樣子結合

感覺非常棒 也讓人深刻感受到那樣的心情
 



 

另外~ 我只能說....

PAUL WALKER實在太適合 太適合FBI幹員這個角色了!!

整個人就散發出美國帥氣警察的氣質~~>w<

但他也不會盲從警方的命令 以自己的判斷力做最終的決定!!

就好像他毆打自己同事一樣 不按牌理出牌 很爽XD

他曾放過好不容易抓到的vin diesel 因而被fired

但後來又立了功復職 這次 他會怎麼做?

我必須要說....結尾真的是...首尾呼應 讓人會心一笑~

應該會有第五集吧 哈哈哈~~~~


猴子說導演是台灣人 真是.......

又一個台灣之光!!!! 拍手!!!!!

兩位男主角可是因為本片才紅的呢~~~~~~~~
 


 

我們班也有人很瘋VIN DIESEL~

不過我還是喜歡PAUL WALKER~!!

畢竟我覺得肌肉太多有點恐怖...而且PAUL真的很帥阿>w<



回家的時候 遇到了猴弟的朋友

問我們去哪 接著說"幹麻去電影院阿 我這邊有個網址給你 電影全都有"

我跟猴子當然是拒絕了!! 我們是去支持正版~

還有~ 享受大型的聲光特效!!! 以及約會氣氛=w=

這種震撼感 哪是電腦能比的???

光是開頭十分鐘 用電腦看就沒啥感覺了= =

而且正版觀念是很必要的!!!! 拜託~~~~

不要再用電腦看盜版了!!!! 這跟竊盜行為是一樣的~

如果你真的愛電影 去戲院看吧!!! 去支持票房吧!!!!

不然好歹也去百事達租阿!!!="=



***支持正版***

不要讓台灣成為第二個盜版王國 (第一個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台長: ▪ Wing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Peaceful life
此分類上一篇:【Love】意外收穫ˇ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