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23:57:3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意外收穫ˇ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我忘了拍啦可惡~~

昨天跟猴子去工作~~ 送貨到小華配合的修理廠去~

那個很好玩的老闆跟他們大聊特聊~

我就在旁邊跟白目玩 白目就是他們的店犬啦 哈哈~

很可愛的黃狗~~ 為什麼叫白目勒??

因為牠很白目!!! XD

老闆上次就說過 牠很愛跳到已經烤漆完的車子引擎蓋上亂抓!!

有一次還抓花了一整排的車車 一台都不放過~

老闆們很生氣都講不聽 把牠抓到外面丟掉

到了下午想一想又捨不得 所以又去把牠抓回來了XD

那個老闆本身就是會收養流浪狗的人 怎麼可能這麼做嘛!!!


好啦 結果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聊到娃娃就對了~

老闆說他們二樓有好幾百隻 可以自己去拿!!

來源就不多說明了 反正這堆娃娃原本的主人是一個........

"夾娃娃強迫症"患者 = =

一定是強迫症啦!!! 三四百隻娃娃 而且大部分都算是大隻的喔!!!!

這要夾到什麼境界才有辦法阿!!!= =

不過我真是樂翻了!!! 因為裡面好多好多正版的米奇娃娃ˇˇˇ

DISNEY的雷射商標跟包裝都還在耶 哈哈哈~~~~ (翻)

之前猴子就買過一對送我~ 超喜歡大頭米奇寶寶的ˇˇˇ


不過老闆是要送我們的 又不好意思真的大肆搜刮= ="

我拿了三隻 一隻是乳牛睡衣米奇 一隻是桃太郎米奇

都差不多是我的胸部到頭頂這麼大喔!!!^^

另外一隻是猴子~ 猴子物語那隻微笑猴啦~!!!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BABY MILO可愛小猴~

可是因為他真的好大隻 所以我也忍不住=w=

拿起來蠻重的說!!! 哈哈~~ 我們家猴子也說好大隻!!!


老闆很闊氣~~ 直接就送我了ˇˇˇ

反正他那邊還很多 他說如果有朋友要的話~

都用超便宜的價格給你們啦!!! 兩三百塊就好了~~~

很划算ㄟ 嘎哈~~ 來阿一起來ˇˇˇ

他說之前他還不知道行情~ 有一隻跟他一樣高的泰迪熊喔!!!!

外面賣一萬多那種.....他用兩千元賣掉了............= =

太誇張了啦頭家~~~~~~~~~~~~~~~(正港台灣腔)

當時猴子陪我逛街看到的時候 誇下海口說要買給我~

一進去才知道這麼貴 結果你賣這麼便宜喔!!!!>"<


然後猴子想到了"性需求"很大的熊熊

因為騎不到胖妹 整天哈哈叫~

所以打算找一隻給他騎~~ 可是就在我煩惱要雞還是要河童的時候~

猴子緩緩的舉起一隻小熊維尼.............

天阿!!!太適合了!!!! 這隻小熊維尼是趴著+翹屁股的!!!= =

所以我們很快決定就是這隻了!!! 慰安婦!!!!

謝過老闆之後~~ 立刻丟入貨車!!!XD

可是這時候我們覺得...這隻小熊維尼也是正版的....

長的好可愛 這樣會不會有點可惜....

唉呀算了~~~ 找不到翹屁股又大小剛好的啦!!! 哈哈~~~~


總之真是意外的收穫!! 雖然我已經一床的娃娃~

我可以把家裡小隻的掃掉了!!! 嘎哈哈~~~~

大隻的抱起來比較有感覺嘛~~~~~~~~


猴子免緊張~

你送我的那些我不會丟掉啦 我怎麼敢丟勒ˇˇˇ




阿呼呼~~~~~禮拜六要去看玩命關頭了 等真久>w<



PS.第一天拿回家 熊熊就瘋狂騎!!我會再補照片的XD

台長: ▪ Wing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Fast & Furious 4 ((玩命關頭四))
此分類上一篇:【Love】冷天GO川湯+麻辣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