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23:10:24|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糖糖今天精神有好一些了     
家裡又再度響起熟悉的鈴鐺聲
小虎和糖糖互相追逐著嬉戲    
小虎看起來也開心多了呢



瞧這小虎一和糖糖玩起來可是樂到手舞足蹈
開心得很呢!


不過初為貓母的糖糖玩歸玩
每隔約兩、三個小時       
牠就會回窩裡餵小貝比們喝奶
然後幫牠們舔舔小屁屁〈教導小貝比學習排洩〉
絕不會怠忽職守
嘖嘖稱奇的我真想頒發一面勤勉獎牌給糖糖的說
糖糖口白:直接兌換成我愛吃的餡絣餅乾好了~~



絕不懈怠替小貓餵奶舔澡
母愛最佳寫照



每隔2~3小時都要餵一次奶
每次小貝比們可是喝很久的
糖糖算是很有耐性的呢

目不轉睛的看顧著貝比們
是否已經吃飽要入睡了

感覺糖糖自己的眼神似乎開始迷濛

也難怪
要餵奶
又要幫忙舔屁屁刺激排洩
還要幫貝比們清潔身體各處

每回看牠舔ㄚ舔的
好像要耗盡體力才肯罷休

辛苦的糖糖將兩隻小貝比們陸續搞定後
終於自己也後繼無力了

注意看下張照片中糖糖的手的位置
她似乎不放心兩隻已經開眼的小貝比們會爬走
她連睡覺時
都還把自己的手
橫跨在兩隻小貝比的身上

看出來了嗎
手的上方那隻是趴著的
下方那隻是仰躺的


安心休息吧糖糖
還有好一陣子要這樣辛苦呢

馬麻會幫妳在旁邊看著
不會讓小貝比們爬到危險的地方的




看到糖糖睡了
小虎和往常一樣
會自動的走過來



守在窩旁
強壯、厚實有力的守護著牠的家人



此情此景
著實令人動容~~

台長: 小李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小貓成長記 |
此分類下一篇:滿月啦〈補記〉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貓開眼囉

貓爪子
看著看著也想起貓爪子我小時候媽媽也是養了一些小動物
(PS:回去看貓爪子的第2篇就知道囉!)
我們有兩隻貓,一隻黑的一隻白的,兩隻幾乎同一時間懷孕並且前後差不多時間生小baby,結果黑的生孩子時我還
沒睡,我和我姐姐在房間玩帳篷的遊戲,玩著玩著黑的就溜
進我的帳篷裡還窩在我的腳邊,沒多久我就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黑的生了小baby,當時我才國中而已ㄟ,嚇的我
直喊著要我媽來救我脫困說^.^~
結果黑的是第一次生baby牠不太會生,是我媽幫忙黑的生.....
是一次超有趣超緊張的回憶呢^.^~
看到這幾隻小寶貝,這模樣真有趣好可愛呀!
這下可好了,到時妳怎捨得送人呢!
妳會不會也跟我小時候一樣,巴著牠們哭紅了眼也不肯放貓走呀!
唉呦呦呦會捨不得呢!*.*"
2011-07-06 00:10:23
版主回應
妳媽咪也真有趣呢
糖糖要生那天早上真像妳說的
很黏人一直要我們抱
抱了還一直親我們
現在想想
原來貓咪也有生產前的焦慮
需要更多的關愛呢

我兒子和女兒各選一隻要養
小虎和糖糖就歸我養到老囉
牠們的下一代就讓孩子們負責相互陪伴~~
2011-07-09 15:5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