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22:09: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樹上的所剩無幾的殘花
似乎還在訴說著春天那時滿樹的美好...
但春天過去了~
我的春天似乎也沒道訪過~
華麗的夏天總是愛玩~
總是愛跳過我的心情~
憂傷的秋天總是能體諒我的感受~
靜靜的把憂傷與我分享~
冰冷的冬天總是最了解我的人~
了解我內心的冰冷...

在高中最後一個夏天~
每天幾乎都被功課塞的滿滿的~
有時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但心總是愛挑這時跟我作對~
呵呵~總是在想不可能發生的事~
唉~現實...也真的是現實啊~
我挽回不了甚麼~
因為我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開始~
當然也沒有能力跟資格結束...

台長: 馧得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