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9:46:1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也不想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的心你為甚麼如此憂傷呢??
你為什麼不把悲傷放開呢??
你為什麼要浸蝕我呢??
你為什麼無法忘記呢??
你為什麼要讓我不能動呢??
你為什麼要讓我在這寶貴的時間裡還浪費時間呢??
你為什麼不了解呢??
你為什麼不懂呢??
你為什麼不知道呢??
你為什麼不想知道呢??
你為什麼要這麼多變呢??
你為什麼將大門關了起來呢??
你為什麼把我丟在這裡呢??
你為什麼讓我如此墮落呢??
你為什麼要懷疑別人呢??
你為什麼想說不好的話呢??
你為什麼要與現實違背呢??
你為什麼總想著不可能發生的可能呢??
你為什麼無法禱告呢??
你為什麼能看見需要呢??
你為什麼有感覺呢??
你為什麼不想自殺卻想死呢??
你為什麼在這時候給我鬧彆扭呢??
你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呢??
你為什麼總要偽裝呢??
你為什麼不想帶領別人來教會呢??
你為什麼要獨自悲傷??
你為什麼要讓別人拿針刺你呢??
你為什麼不想幫別人禱告呢??
你為什麼沒有夢想了呢??
你為什麼越來越現實呢??
你為什麼會去預設所會發生的事呢??
你為什麼無法跟別人溝通呢??
你為什麼會不想被生下來呢??
你為什麼會總要挑戰不可能呢??
你為什麼跟上帝的關係忽近忽遠呢??
你為什麼要跟他說有這裡呢??
你為什麼想好好罵他呢??
你為什麼會感覺到他把這裡的事說出去呢??
你為什麼會覺得她問他就會說這裡的事呢??
你為什麼不把你全班的人都帶來教會呢??
你為什麼不幫你們全班迫切禱告呢??
你為什麼有時不相信上帝的帶領呢??
你為什麼不去幫她呢??
你為什麼猶豫不帶她來教會呢??
你為什麼灰心呢??
你為什麼冷漠??
你為什麼要一直對自己說為什麼呢??...

台長: 馧得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