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14:05:22|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22-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頭惠也累了,回去一睡就睡到中午,起來心想,今天精神好飽,剛好可以來練劍一下,就這麼一天過去了..

很快的,月正當中,月兒又是和昨天一樣如此明亮,此時的大頭惠又跑到老樹前自言自語道:
「老樹呀老樹,一下子變成我一個人,哦不,是我和你兩個人,你在這裡難道不會感到寂寞嗎?」

話才剛到這裡,
一時間,
風蕭蕭兮葉婆娑,一時風雲變色,

大頭惠感到詭異至極,於是閉上嘴巴,頭也不回的跑回洞裡去,

才剛坐回洞內的石床上,
外頭又有了動靜,
大頭惠連忙跳起,
怒道「到底是誰,在這裡惡作劇呀!難道不知人嚇人會嚇死人嗎?!」

「誰嚇妳了呀?有誰會那麼大膽?!」被月光照得長長的影子走進洞內。

「啊哈!」大頭惠見到人影,便知是人不是鬼,腳一點一躍,習慣性的搶走對方手中的傢伙,隨即跳開..

近眼一瞧,原來是一簍竹籃,來者,當然就是阿三了。

阿三一見此狀,道「妳還真是個野ㄚ頭,不理妳啦,飯送到,我走了,拜啦!」

話一邊說著,一邊準備離開樣,大頭惠連忙叫住:
「等一下!」

「幹嘛!」

「嘿!你這人怎麼這樣!一點都不懂得禮貌哇!」大頭惠道

「嘿~到底是誰臉紅脖子粗哇,又是誰擺了那麼大的架勢來歡迎我這個辛苦的走了幾十里的路只是為了來給我們本門大弟子送飯的呀?!」

「你..這..」大頭惠支唔得說不出話來..

「全派上下都因為妳是長師姐,對妳有所忌憚,可是我沒有理由怕妳呀,妳呀,還是乖乖的在這裡面壁吧..」說完哈哈哈準備離開。

「才不是咧,我只是要問你,你你..」大頭惠這時輕聲了許多,但眼珠子轉呀轉,不知該不該說。

「什麼?大聲點兒..」阿三上前一步道

「我只是想問你,昨天晚上你有來過嗎?」

「我?沒有哇,你在想我嗎?哈哈哈!昨晚大家都很累了,我很早就睡了呢!怎麼啦?」阿三嘻皮笑臉的問

「沒,沒有..」大頭惠連忙著說

「沒有?那我真的走嘍,拜啦!」

幾句言談,就這樣留下大頭惠一個人在洞內吃著飯。


2003/5/23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