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3 23:27:15|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九華山開始朝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N年沒上來寫文章了

為了報佛恩答應救世師父寫上一篇

就寫九華山開始朝山了

但是為免影響常駐師父休息現在都是早上的, 十二點結束哦

報佛恩都要講一段自己感應的事

我朝山十幾年從也沒講過

這次是因為我以為我卡片不見了..請師父幫我找找..我當然知道不會不見但就是因為找了一遍就是找不到, 眼睛又痛..

心煩意亂下請師父幫我找..我再來寫文章..這樣好像最快..剛發願完我就找到了

然後這個部落格帳密都忘了..雖然曾人氣最旺, 奔郎幾年上來一次..居然還有一日五十點人氣..本想忘了就算了..昨日之事不可留..但還是找了回來..果然有願就有力吧

2022/12/13

不加圖會有人看嗎

只說佛的事..還是恭敬些..不要說些亂七八糟的事兒好..我這張愛講話的嘴呀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老天罰我才又遇上這糟心事兒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独播库 duboku.net 如果不是特别特别」的特寫

司命說完人就走了。。留下女鮫十三
筧得畫面很美,特恃等司命走了再截圖
都是新面孔也蠻會演的

可能是 1 人、戶外和顯示的文字是「独播库 duboku.net net duboku. 」的圖像

我今天剛好寫了這篇就一起放上吧.. 就算是一種..機緣

司命: 主要是我們不合適
鮫人: 哪裡不合適?!
司命: 我們哪兒都不合適
鮫人: 你說出一條
司命: 我們身高不合適
我們每次並肩同行, 我的壓力都很大, 每歙我跟你說話我都仰著頭...我很累的
鮫人: 都是藉口
.....
但是我就是...
司命: 就是感覺...
鮫人: 對.. 就是感覺。。
司命: 感覺不對 !人就不對!十三我對你就是沒有那份感覺!
鮫人十三:
分開以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慢慢地..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他們跟我說
如果不是特別特別喜歡一個人的話
是不會變的
-宸汐緣11
在等待浮圖緣中..因為有人說重刷宸汐緣的次數已快超過沈香如屑和蒼蘭訣,所以雖不是張震的粉絲..但還是先看這部.. 我看戲從來也不是為演員而看的.我跟我弟說我不看張震.. 我弟言: 那你看過那個什麼電影嗎..超好看..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鍾情八點.戲說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親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