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6 01:24:55|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I SHOW 2 嚇醒的張根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根碩嚇醒



Jo_2012-09-02微博更新

난 누구? 여긴 어디?

我是誰?這是哪裡?

CR 中文網
 


演唱會完後去夜店的小碩,在第二天早上驚醒,

突然忘了自己是在台灣還是韓國呢!

還不快去坐飛機,就要飛啦!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時,有特別注意到!

幹嘛眼睛睜那麼大嚇人

後來仔細一看,那是被嚇到的表情啦!

還在演!

小碩,最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

雖然有很多人不懂,

但我覺得,

精神可佩!


藝人,不單單讓大家開心,自己也要開心才行。。

常常保持這種心情,這樣你的演藝之路就會長長久久唷。。


身旁有些人不了解的都會說七月幹嘛貼貞子照嚇人,

還有畫眼線如何如何。。

啊本姑娘就喜歡他畫眼線!有型!

唯一跟我一樣英雄所見略同的小珊,她就說"連我不喜歡男生留長頭髮的,他卻留的好帥氣!"




他是將來要帶領時尚界的小天王的!


我有沒有眼光,將來就知道了,
想當初我也力挺鄭元暢的!


昨天有個男同事告訴我:

"我們也是默默地有一群人都會看韓國mv

我也是很欣賞張根碩的,

大部分的人都以為我們只看少女時代,

好像看少女時代都是好色的。。

。。。"


說了很多。。


跟他不是很熟,只是在臉書上得知我去看了張根碩,所以到公司時跟我講了他們的心情,

我知道他的意思,

韓國藝人真的很努力的,沒有五年的沉潛訓練是不能出道的,

我非常喜歡韓國影視,但不喜歡韓國運動員,這樣說明白吧!



你說你們是默默的一群人

那我就是默默的一個人

有人說我是蕃薯寒吉呀。。

沒錯,我是呀。。

但我也要說,我去過韓國,第一個無法適應的是乾燥的天氣,

再來討厭的是圈圈叉叉的字,

雖然我現在也學韓文

不可否認的,它們有很多音都跟河洛話一樣,也就是台語啦!



來說點演唱會花絮


當他拿起地上準備好的白色"手巾仔"(台語)擦汗



再往搖滾區一丟時,


瞬時。。


搖滾區的美眉們發瘋了,



而坐在八百塊圓頂特座的我們也發瘋惹~



2012/9/5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無須任何理由

但請尊重彼此不同的喜愛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風火雷電.雲雨晴情 |
此分類下一篇:憨直的台灣人
此分類上一篇:AMAZING ~張根碩 CRI SHOW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