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17:35:0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成吉思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那個管理員眼睛一直張大望著我,
一定以為我是賊吧..


我想我一定是一個路痴,絕對沒錯!
在南京東路上跑了好幾回,
前一陣子才又去過成吉思汗的,
結果我又忘了門牌號碼,
總以為一出捷運站就到了,
結果..沒有!
還差了兩百多號!!
原本以為時間還很充裕,太早到反而會給對方壓力(阮老師說的),
於是是隨便晃了五分鐘,
看看路口人家賣的草莓,草莓味很香呢!
後來想想,去瞧一下門牌好了,
才發現隔了兩百號呢,要在十五分鐘內跑到,
我明明今天很早出門了說><..
想不到穿著短裙的我還蠻能跑的,
癈話..這段路我都跑了好多回了,很想哭,
還有三分鐘的時間,我到了,太感動了..
結果,一樓是銀行,我找不到上樓的電梯,
又來了,奇怪的建築物..
跑到隔壁去,門牌不對呀?
雖然也很大很氣泒..走進去看了一下樓層看板,
也不是我要去的那間公司..
於是我又走了出來,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真的挫咧等..
於是又走回那間銀行看看..進去辦存款嗎?也不對呀..
看到裡頭有樓梯..難道爬樓梯上去?更不對呀..我又不是要放款的,而且十一樓耶..
於是想到,會不會是從剛剛隔壁那棟上去,雖然門牌差一點,公司也不對,但同一大樓搞不好有通哦..
看到兩個年輕女孩兒,也穿得很正式,搞不好跟我是一樣的,
看到她們走進電梯,不管了..也跑了進去,
好喘呀..休息一下..
ㄟ..她們也按十一樓耶,我暗自竊喜,應該沒錯了,
結果..
上去,沒有!沒有!
女孩是要去上班的,辦公大樓也沒有通><
那到底從哪裡上樓呢??消失的電梯..
只剩一分鐘了,
或許時間已經到了,此時腦中浮出一句諺語,
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嗯..不過,好像沒有多大關係哦..
我黯然的下樓,
再度走出那宏偉又氣派的大廳,
我看那個管理員眼睛一直張大望著我,
一定以為我是賊吧..

要走進去問櫃台小姐嗎..我想著,
不過時間己經到了,來不及了,
往回走的時候,看到大樓旁的一條巷子,
巷子的盡頭在施工建大樓吧,
反正是巷子裡很冷清,
突然有個想法,走進去裡頭看看好了,
看看到底在蓋什麼也是好的,
我己經忘記了面試的那回事,
走進那荒煙的地方,
隱隱約約看到..
半透明的玻璃裡那個電梯門..
走進一看,邏真的是呢,
竟然是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真是敗給它了,
連一張告示都沒有,
這比在電玩裡找武功祕笈還要難嘛,
不過,幸好沒人陪我一起來,
要不然,
真的很糗...太糗了

回家的路上,又看到這家成吉思汗,
同學會的地方,
迷路的地方,
努力前進的地方,
成吉思汗黑黑的,
它真的不做下午的生意耶..


2003/3/13
疲於奔命..
明天還有好長的一場面談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