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11:36:00|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曾在那裡看過,愛情是「愛的事情」,想想這種字面上的解釋,還蠻有意思的,常常喜歡問朋友愛情是什麼?因為在不同的時空、地點對愛情的看法也不盡相同,在我這個年齡呀..今年,我覺得愛情,它不一定隨時發生的哦..

愛神丘比特的箭,咻~過去..沒中!
兩個人的愛意沒有在相同的頻率上,沒有電光光石的交會,情花~是不會出現滴..

也許你正在愛她,喜滋滋的望著她,可是她不知道,正一口一口品嚐她的咖啡紅茶呢..

也許你要愛她的時候,她投入於工作當中分身乏術,而她要愛你的時候,你也在忙..

你要愛她,她在打小孩,她要愛你,你卻已呼呼大睡..

即使你們倆正在做愛做的事,情花也不一定出現哦..
你愛她..而她只是在享受性的歡愉..


在剎那間,我看到了愛情...

這是我大學同學神鵰俠侶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叫他們神鵰俠侶,而這個後來變成他們好友的我呢..為了圖一次呦喝可以兩隻前來,所以也習慣有此稱呼,在講故事的時候,蠻好用的呢..

話說,在我們討論畢業旅行要去泰國的時候,
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著,彷彿明天就是要出遊的日子一樣,而且,大家都要去..

我:「去啦!去啦!大家都要去,為什麼你們不去?!」我對著他們倆說..

女:「...」女孩兒猶疑著..

男:「對呀..你就去呀..」男孩兒也聳勇著

女:「可是我去了,你就不能去了耶..」女孩兒對著男友解釋著..

男:「剩下的錢就讓你去啦..和劍客一起去玩..」他以篤定的眼神,輕聲對女友說..

原來..神鵰俠侶好像有一筆共同基金,可是這筆共同基金,在扣除補習費用後,所剩餘的錢只能夠一個人去畢旅..

或許有人問,根本在鬼址,
情花呢?哪裡有情花?!


我說,
真的有情花,
情花立在那..
我就是情花,
情花正熱淚盈眶..


           
2003/1/29
你是風兒 我是沙
風兒吹吹 沙兒飛飛
風兒吹過天山去 沙兒跟過天山去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