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9 20:29:4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火入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水瓶女,對占星方面懂一些些,看了很多占星節目,覺得星座這意兒有時頗準的,尤其針對所屬星座的特質,那是與生俱來的,也深信不疑著,唐老師說水瓶蠻迷信的,我想是在說我吧..

所以無形之間,會犯下以偏蓋全的毛病,我想,這就是懂太多的下場..
因此,如果現要挑對象的話,難免會以男士們的星座特質做為考量..

魔羯:
大男人加悶,聽說過有個真實故事,在追到之前,百般討好,可以廿四小時苦守在身旁,打聽妳的行縱,送花加溫馨接送情,男的是老闆,他並不是不愛他,簡單的說,在娶到之後,事業第一,所以可能一年沒見幾次面..

水瓶:
因為和自已太像了,有時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而愛情,如果兩人要在一起,不也應該要快快樂樂的嗎..

雙魚:
據說,在所有星座中,自己的星座和前後兩個星座是最不合的..

牧羊: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會一味地想衝出去的火牛

金牛:
不多話的大男人,我們家豪哥就是,他真的不多話..

雙子:
雖然他們都是對事不對人,雖然他們有時也很機靈風趣,不過,水可截舟亦可覆舟,有時說起話來,可以譏諷得讓人想鑽進地底去,不是因為慚愧,而是..很煩..我爸就是..

巨蟹:
莫召奴就是巨蟹滴..聽說巨蟹很重朋友,最夠義氣,巨蟹男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有一個巨蟹女,我很熟的倒有一個,還真沒話說..

獅子:
王吧,雖然對獅子男不太瞭,不過據說在外頭給他們做足面子,在家裡要如何樣都可以,面膜我倒會做,至於面子嘛..就差強人意嘍..

處女:
碎碎念加大男人,對哄..寫到這發現土象都大男人,還是,只要是男人都必然有些大男人??處女有時又很細心,所以他們有時會在不重要的小事碎碎念,他們的大男人有時是用在希望整個家庭好,不過騎到我頭上來,再怎麼好也不好了,我指我小弟..

天坪:
天坪女我認識太多太多了,猶豫真的是他們的通病,不過遇上水瓶,一切no problem不是問題,因為我們會用我們聰明的慧眼,很果決的替你們“選擇“,不過,不知天坪男是否也有這種通病,如果在我們幫你們選擇時,剛好又被”大男人“給擋了回來,我想,那就很難喬了,還有,天坪男真的很紳士,他們對女孩兒的禮儀真的很好,好到不知不覺上了床舖也不知道,不懂得拒絕往往是他們的要害,所以,男孩兒們,要和女孩兒一起學習say ”no!“知道嗎..

天蠍:
這可怕了,愛恨分明,已成了他們的註冊商標,天蠍主宮“性”,這是他們的天賦,而瓶子卻很重視精神生活的..

射手:
終於到最後一個了,手打得很酸,射手和瓶子一樣都重自由,然,射手就好比它的圖樣一樣是人頭獸身,他們也崇尚真理,不過他們也實在想不明白,為何有時思考總是跟著下半身走呢..不知道我說得對不對..還是“這都是男人會犯的錯誤..”

唉呀呀..搞到最後,竟沒有一個適合本姑娘的..

我想我走火入魔了,
如果就此打住,不補充說明一下,我想,又有人要來投書抗議說在下太過清高了,愛情這東西嘛..應該是在適當的時候,遇到適當的人,天下間沒有完人,不同的人事物會糾結出更不一樣的愛情故事,然,找到一個適當的人並不是一件易事,在尋找愛情時,身心的成熟健全應該也是要去一起學習的,所以嘍..我想..劍客還要再修練個幾年吧...




2003/1/19
嗯~到時候都變成老妖精嘍..哈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