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6:55: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失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作家太宰治的名作「人間失格」。「人間失格」描述一個「虛偽」的人,為了討好社會的公議,而暗地裡卻一步一步「沉淪」,使生命「失格」,最後走上自盡之路的故事。

--------------------------------------------------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不是不被愛,
而是不被記住..』~千金百分百


這話在上篇訴狀裡就有提過,居然有人把我痛心疾首的體悟,寫了出來還做了延伸!看到這話時,真是感動~


不過我還是覺得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不被愛,

因為「忘記了」就「沒有感受」,

「不被愛」卻是「硬生拔出」,是血淋淋的痛,

忘記了?

忘記了也好,「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徐志摩這種豁達的情懷或許還能更海闊天空呢...



動作一多,難免遭人非議,





可是為什麼總是要笑罵由人呢?

我又不是小媳婦兒..





你說為什麼人只有對不認識的人才客氣?

難怪有一齣韓劇叫只愛陌生人..






2003/11/30
我嘛..心情不好的時間比心情好的時候多..
可是看起來卻很快樂..
因為我有超能力..~凱西

台長: 神祕劍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