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10:09:0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2】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又即將結束,果然大家一忙起來時間都會過得特別快

目前手上還有很東西沒有處理完,時間上還真有點吃緊
雖然事情很多,這幾天心裡也有些擔憂和緊張,但我其實很喜歡這樣的日子,畢竟只有在忙起來的時候我才能把心思專注的放在工作上,心無旁鶩!
我以為七夕賀卡的祝賀詞很容易想,沒想到現在呈現卡詞狀態,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討論,趕快做收尾啦~
臉書的封面照以及大家的形象照,也希望明天老天幫幫我讓我拍攝順利,不然這週末我恐怕又會為工作心神不寧

就因為忙起來很多事都不會想,突然發現明天是國中同學會.......恩,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去好了,我可不期望自己沒把工作告一段落就和同學約會去
這樣我覺得會愧對忙碌的大家,更愧對自己的原則! ((關機))

※午後有Joanne的蠢小孩照,還有可愛小柴犬的陪伴,心情大好~這兩個傢伙真的有趣極了! 哈哈哈...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