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3:29:3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也許很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也許很傻.
有人去美國四處遊覽
有人去大陸增廣見聞
有人忙於自身的理想
有人脫身便無所事事
而我們整天待在學校只為安頓並餵飽一個來自異鄉老人
或者只為了那一小時一百元的微薄薪水還四個人分
我們難道不想好好過暑假嗎? 我也多麼的想出國
我們就沒有論文或老師的壓力嗎? 我已經連續三天要跟老師meeting了
如果每個人都只想到自己 那世界還是這麼運轉的嗎?
每天看旻蕙煩惱著報帳的老問題
看少女多想回家照顧自家的新成員
看毛毛成為會長之後雜務繁重總想多睡些
我們當然知道自己的權益有多重要
我們也曾悔恨著瞎忙的態度
但是我喜歡這種共患難的感覺
也許我永遠不會知道我將從這之中失去什麼或得到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
就當我們都傻吧

台長: 螢火蟲空夜漫步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