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0:21:1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事總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在回程的時候細細咀嚼那些過程
有些讓我覺得有大家庭的溫暖感覺
有些又讓我覺得很孤獨
有些又覺得自己說些不是心裡想的話
我到底屬不屬於那群連我也迷惘

這次多了好多生面孔
以往不常出現在以前生活中的
所以鎖錮自己的個性又出現
好像做賊心虛一般逃避大家的眼神
特別是那些遊戲似的問答言語
我在話語中逃到一個覺得安心的角落

知道一個新地點是高興的
也只有跟他們在一起可以放心發野
感覺這片天地只有我們一群人
遇到外面的毒害我們會互相扶持
朋友間的感覺就應該是這樣吧

但大家似乎不會理會你的心裡話
連以前唯一的溝通都被搞砸
問的問題似乎都是明知故問的尷尬
到了一片大海之前卻啞口無言
變成啞巴喊不出一句心聲
反而吞下一大口鹹之又鹹的海水

也許早就不該期待些什麼
這原本就是既有的相處模式
不該因為自己就想改變它
心裡就是有些不痛快
是我想到的太多
實際上可以得到只是一小顆糖果

瘋狂是你們的名字
  只存活在回憶中的

台長: 螢火蟲空夜漫步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