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1:28: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巴西跟英格蘭都輸了


1.世足賽八強戰巴西落敗淘汰,消息傳回國內,全國球迷簡直不敢相信。
大城里約熱內盧市中心廣場原先擠滿數以萬計的球迷,透過當地大銀幕觀看對法之戰,比賽結果出爐巴西落敗,頃刻間球迷散去。

整座大城市靜悄悄。電視只播出一小群球迷哭泣的畫面。這些畫面在全國媒體反覆播送。

「聖保羅州報」寫道,這是「巴西足球史上最慘烈的悲劇」,對法之戰踢得極差,以零比一落敗。

前世界球星、目前擔任環球電視台評論員的法爾科炮火猛烈抨擊,指責巴西驕兵必敗。

賽後巴西球員並未立即接受訪問。

2.世足賽八強戰葡萄牙PK戰三比一擊敗英格蘭,晉級四強,居功厥偉的葡隊門將里卡多(見圖)說,他事前曾經做過功課,研究英格蘭踢罰球的方式,不過對於研究內容,里卡多不願透露。
里卡多帶著詭異的微笑並說:「我或多或少研究過他們。但我不想多說。」 這位門將在PK戰中擋下蘭巴德、傑拉德與卡拉佛的踢射,只有哈格里夫斯破網。

二零零四年歐洲國家杯八強賽,里卡多在對上英格蘭的PK賽中,同樣具有驚人表現,不過里卡多說:「這是一場完全不同於二零零四年的比賽。」 他說:「唯一相同的是,就是我們又對上了英格蘭。」 他說:「感謝上帝。上帝與葡萄牙同在。」

3.世界杯分組賽結束,誰是表現最佳的球星,媒體針對分組表現,票選出「最佳11人陣容」,由德國前鋒射手克洛斯領銜,巴西隊羅納迪諾並未上榜。

這什麼世足阿..
我真的傷心死了
超想哭的 以後也不用看了
誰第一名也不干我屁事..
我的羅納迪諾
他明明就踢的很好為什麼不讓他進榜
他本來就是中場阿 中場要進球比較不容易嘛..
雖然昨天的自由球他踢的亂七八糟..
還有貝克漢這麼帥..
我真的很傷心
以後也不用看了..
從上次世足結束就一直等到今年 結果結局是這樣..
唉..

台長: 蕾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