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0:55:2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的犧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不太順遂..
太多事情想做但是卡在”唸書”這東西上面
我想看西遊記..我想看封神榜..我想看獵人
(西遊記跟封神榜..這是奶奶爺爺才喜歡的東西..)

[同時喜歡老人的東西 青少年的東西 又喜歡小孩子的東西
實在是很詭異的人格]

可是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我看這集西遊記看很久了
這集孫悟空被通臂猿猴打到沒七十二變欸
這是多麼嚴重的事情哪!!
我禮拜四為了孫悟空泛淚
小時候還夢到我跟孫悟空結婚欸

我知道我很奇怪 可是這集真的很重要
連觀世音菩薩都說是孫悟空取經以來最大的劫難欸...

明天就要找回法力跟通臂猿猴戰鬥了
我居然要晚自習 晚自習欸!
這是多麼嚴重的事居然要晚自習!
學校到底發什麼瘋啊(干學校屁事啊)

我今天去借還借不到..好傷心
可是我爸說要幫我找 因為我說我看不到就要黃泉相見了

我好想要看西遊記..

台長: 蕾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