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3:32: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遠道的客人,主人總是客氣的。晚上我睡在主人溫馨的小床上,而主人則窩在地上的巧巧拼。睡前的時間是我旅程中很愉快的時間,不論是面對哪一個朋友,總是能在入睡之前與他談天說地,因為在這個時候,是最沒有干擾的時段。沒有電視、沒有音樂,就只有我們單純且隨心所欲的聊天。

想想很多時候,我們忙著工作、忙著自己的生涯規劃、忙著往自己的目標與理想邁進,但是卻忽略了身旁重要的人,家人、朋友、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我很喜歡「再忙都要與你喝杯咖啡」的感覺,放下忙碌、放下煩惱,只是多在乎一些週遭的環境,和陪伴著自己的人共享放鬆的時刻,那種快樂是無法用筆墨形容的。

2/19 6:20am
我的老天,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這種時間起床了。瞇著仍舊浮腫的眼睛,我起床開始盥洗,而我的朋友早就梳洗完畢,甚至洗好、吹好頭髮等在一旁。「喔~~~我還要賴五分鐘!」爬不起來的我,硬生生在床上翻滾了五分鐘。

快速地整理好自己,才發現隱形眼鏡還是很難戴上,「嗚嗚~人家沒睡飽啦!」但為了顧及朋友的上班時間,還是得勉強自己的眼睛接受隱形眼鏡這個外來物。走出公寓的大門,台中的清晨有一股涼意,披上圍巾,我們往早餐店前進。

早餐在時間匆促的催趕之下,草草結束。騎著車狂飆在大度山邊,朋友工作的地點遠在清泉崗附近。送朋友上班之後,便展開了我獨自出發的旅程。

台長: 逐草原而居的馬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旅程(4)
此分類上一篇:旅程(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