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6 14:33: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哭我就不哭(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屁要生的那天
無巧不巧是他老爸博士論文proposal第一次報告
早上九點進醫院
沒人知道我幾點會生
到底taily要先等我生完 還是先去報告
他們老師竟然不准他請假
說要改要兩個星期前就講
我勒~~誰知道我那一天要生啊
隨著陣痛越來越規律
而我也痛得死去活來
我小聲地吐出我的哀求:
taily你要等我生完再去喔 默契好不容易培養出來了
(我指的是拉梅茲呼吸法 之前我們都沒好好練習
臨到用時 只得硬著頭皮 慢慢培養默契了)
雖然taily的姊姊也趕來幫忙
但taily是我的精神支柱呀
taily說:那你要快點生呀
果真我的產程非常地短
那天早上六點開始陣痛 進了醫院在產房待到一點半進分娩室
2:05許屁就出生了
他老爸這才坐計程車去趕他原本2:00的報告

taily的眼淚原來都裝在肚子裡
直到在陪他老媽做小籠包
說起那天的狀況 才悲從中來
他說他那一天一個人在慌(我都沒看出來)
他老媽以為他在怪她
他眼淚掉了下來:我沒怪你 我是難過你兒子被人家欺負
而直到他跟我轉述他跟他老媽的對話
我才知道 當時我只顧到自己
原來還有一個人
我的戰友
內心也是脆弱的


至於那個沒良心的老師 我決定在此記他一筆
後來我才知道不是他的指導老師 是他們組頭
他竟然說:我三個小孩出生我都沒陪在旁邊 醫院打電話通知我老婆生了
我回說我現在在上課 上完再過去
taily事後講起來都還氾著淚光
他說那個老師別想再得到他的尊敬
以前覺得他治學嚴謹還蠻尊敬他的

而在我眼裡 那個男人根本把生小孩當作女人的事
與他無關!

台長: 野薑花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