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6 14:11: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哭我就不哭(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們兩個總要有一個人堅強啊

taily說跟我在一起後 他的淚水變多了
我說哭不是壞事呀 他說哭傷身啊~~
因此這造就了我可以洗頭的漏洞

我超過一個禮拜沒洗頭
雖是秋冬 每天喝酒總要出一身一頭汗
我覺得我頭快爛了
不能洗頭就罷了
連頭皮出汗想吹乾都不行
"熱風也是風 會得頭風"
天啊~~平日洗頭都要吹乾每一根頭髮的我怎麼受得了
冬天頭皮濕很難受耶
而我為了不感冒想吹乾
竟.然.不.行

救命喔 誰來救救我
我又哭 因為這已經違反我的求生本能
taily語重心長 說要讓我洗頭
他說他寧願冒的頭風之險
因為我再這樣哭下去 身體會哭壞

taily的淚水也不少
只是都遲來
先吞進肚子裡 再一股腦兒吐出來

台長: 野薑花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