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1 16:10:5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胎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它老爸的英姿

昨天晚上第一次感覺到胎動
又是做了惡夢 夢見taily不理我
心裡非常難過 醒過來了還在那個情緒裡
熟睡的taily依舊沒啥大反應 雖然我一直把我的手伸到他手裡
最後我的情緒無法抒發 用力地推他
心裡想:為什麼不理我 為什麼不理我
taily驚醒 以為我還在做惡夢 一直搖我
可是為什麼就偏偏不揉我的手 我心裡想
後來他說 才兩天 他怎麼知道我以後都要揉手心
其實我也是前天才發現
心裡很難過 很想手心被搓揉 被安撫
這時候 它的小腳用力地踢我 當然很用力啦 雖然我不會痛
但是 想想它才四個月大呢
是那種 很難過 為什麼 為什麼
就像我用手推taily一樣地踢我
抵抗著
我叫taily唱歌給我聽 因為這次我自己想不出來
他竟然就興興然地唱起 哥哥爸爸真偉大 ^_^
其實 我知道他想要耍寶 逗我笑

台長: 野薑花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