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2 00:33:0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味跟加味的比較

自從

朋友傳給我一個照片軟體給我

經過我一段時間的研究

終於發現它是既簡單又超好用的

不像一些軟體

東一樣西一項

讓像我這樣有研究精神的人

也不得不對它舉白旗投降

直到這個軟體到了我手上

幾乎是將它發揚光大了

可是

也讓我像吸食鴉片般

少了它就不知該怎麼辦了

其實

我的相片

大體上來看來還是不錯的

雖然我沒學過攝影

不會調光速、光線、、、、等等我根本不會說的名詞

只會用自動模式對著想照的東西

瞄準了

半按快門

讓裡面那個會自動對焦的東西

對好了以後

再整個按下去

往往成功率很高

但是由於年齡的關係

手拿相機都會有一些些的微顫

所以有些照片都會有一點點的晃動的景象

經過軟體之後

居然能化腐朽為神奇

只要不是太糟糕

幾乎都能成為一張美麗的照片

我常常沉醉在自己的傑作之中

也有感覺自己好像能跟知名的大師級站在一塊了

有一位攝影很棒的姐姐跟我說

現在的人真是幸福

照片隨便修一修就是一張美麗照片

不像她們那個時代玩相機

修照片可是一項高深的技術呢

當然啦

現在有關相片修改軟體有一大堆

有的需要花錢購買

動則上千上萬的都有

網路上也有一些是免費提供個人下載

當然啦

像我這個節儉成性的歐巴桑

當然是選擇免費軟體囉

有了軟體也是需要自己努力去研究使用的

越用越順手

效果顯現的就越令人滿意

我就覺得我在這方面得到了許多的樂趣

讓自己也有大師級的成就感

讓我更樂在照相的趣味中

照不好沒關係

回來修一修

將難得照回來的照片

遺憾減到最低

當然啦

美美的照片上來

加上悅耳的音樂

讓我的朋友們

輕鬆的放鬆情緒

愉快的過一天

朋友喜歡就是我的驕傲

我喜歡娛樂自己連帶我的朋友

原圖

精細銳化後

精細銳化+反轉片

剪裁

成為一朵更美麗的花

剪裁過後

再加上相框

成了一幅美麗的照片

帥吧

95.04.23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岡山籮筐會雜記〈一〉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破萬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