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1 18:25:4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破萬紀念日

在我眾多的網頁中

奇摩部落格算是比較晚建立的

至今也有五個月了

五個月

對我而言

已經算是老的了

在它之後

又加入了四個部落格進來

很多朋友都笑我是無聊份子

一個部落格就已經忙的焦頭爛額了

我居然還一個一個的加入

甚至有些可能私底下認為我是不是精神方面有問題啊

也是

也不是

我確實是因為患有輕微的精神官能症

接受姐姐的指引

進入到這個網路世界來的

沒想到

在第一個接觸的網站中

很快的就認識了許多同性情的好朋友

他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給我最真誠無私的友情

鼓勵我、安慰我

讓我在上網半年之中

使我的憂鬱症得到了極大的改善

現在

我幾乎已經脫離了憂鬱症的陰影之中

網路上的貢獻實在是不可說功勞不大

所以

我喜歡認識很多不同地方的朋友

只要有這個機會

我都會去試試看

雖然有些網站

直到現在可能每天都沒有一個人進入

可是有幾個網站

卻是一進入就有好朋友尋來

所以

目前在我眾多網站中

最少有四個網站

已經有了固定的好朋友

每個網站的朋友

感情都是一樣的真誠和善

但是生存的環境不同

交往的形式也就不同

我喜歡多樣化的結交朋友

但是

無論哪個網站的朋友

我都是真心交往

網友

就是網上的朋友

不見面的朋友

既帶有一點神秘

又帶有一點熟悉

不帶有任何厲害關係

大家都是網上的好朋友

看看明天誰是第10000個的幸運兒

送你香吻一個

這些花是用新相機在籮筐會賣花的地方照的

居然照的成績不好

是我太認真去照了

反而沒有我隨便亂照的感覺好

這篇沒有轉載

只在這裡發表

我愛這裡每一個我的朋友

95.04.22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味跟加味的比較
此分類上一篇:岡山籮筐會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