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01:54:36| 人氣5,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抽血

自從到小乖學校當志工以後

人整個改變了許多

開朗、有活力

健康中心前面有一個小花圃

裡面有這麼一棵薔薇

正好是我拿來做照相比照體裁

練習我的照相技巧

這株花樹

天天都在不停的開花

無論是小花苞

剛開始綻放的花蕾

盛開的花朵

凋落的殘花

真的看到了它們

開花結果喔

可惜我照相的技術還是不到家

果實每次照沒有一次照的清楚的

在他們學校一進大門的建築物上面

清楚的還有〝四維〞〝八德〞的道德規範

在現在這個社會中還真難看到這個有品德規範的標語

早上

九點過

就到樂安醫院去抽血檢驗

練氣功已經快要三個月了

第一次的抽血

跟這次的抽血要做一個對比

看看做氣功前跟氣功後血液之間有何變化

雖然血液分析還沒有結果

但是

身體的柔軟度已有了很大的改善

這次的氣功練習

是學校一位老師做的碩士畢業論文的資料

我們幫他獲得資料

他幫我們獲得健康

還有免費的超健康檢查

因為血液的檢查不是做單純的病理檢查

而是做血清分析檢查

檢查出來後

或許我就能知道我身上的皮膚病變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了

真是一舉數得啊

95.01.12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5,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乖班上的拔河比賽練習,慘不忍睹
此分類上一篇:老娘──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