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5 18:04:20| 人氣7,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興趣

喜歡照相

照來照去

自己的影像卻是全家最少的

說實在的

我從小就最討厭被人拍

或許自信心不夠

老是覺得自己長的非常的醜

小時候

因為有些下巴後斗

常被家中姊妹嘲笑

更加使我看到別人拿相機拍我時

左躲又閃的躲避著

以前在軍中時

被逼的不得不被人拍照留念

那時

雖然我們東征西伐的全中華民國台灣省各地區幾乎都跑遍了

看了無數的美景很想將它的影像用相機捕捉

可是那個時期

照相機算是昂貴的奢侈品

而且

在軍中個人是不允許擁有私人相機的

好在我們中隊擁有一台相機

每次我們做休閒活動時

我們隊長都會為我們拍下幾張照片留作紀念

在部隊中工作時

部隊上的長官也會為我們拍一些照片

作為部隊上活動資料

也未我們做了一點永遠的回憶

當我出〝女兵日記〞那本相簿時

好多人都羨慕著我怎麼有那麼多的回憶照片啊

還保存的那麼好

我也不知道

或許無意間的一個舉動

造成現在我對照相有著極大的興趣

現在又有數位相機的發明與流行

讓我隨時想拍就拍

不需要再買一大堆的膠捲〈特價時〉放在家裡備用著了

也不用擔心相片照壞了

浪費膠捲又浪費沖洗費

照相照的好

有些什麼秘訣呢

在我的觀念裡

並沒有什麼秘訣

唯有多摸索多實際操作罷了

還有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有一套修改影像的軟體

這樣你的照片絕大多數都可以處理的美美的了

難嗎

只要你開始動手

一切都是那麼的容易簡單了

95.03.24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7,2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大家的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我不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