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5 18:30:20| 人氣7,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的關心

感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手臂的水泡已經越縮越小

復原情形很好

只是左手臂還是有些不舒服

只等待時間來慢慢的恢復了

一隻手上網確實是不太方便

現在兩隻手都可以用了

真好

又可以大量貼我的照片了

今天的主題是〝薔薇〞

主角只有一棵

位置就在小乖學校健康中心的前面

我當志工的地方

雖然只有一棵

但是每天都不停的開花

 

常常學生上課的時候

我就拿出我的相機站在那裡東拍西拍的

起初學校裡的人

看我覺得我怪怪的

走過去總是免不了多看我一眼

我想

他們的心裡大概都這樣想著吧

〝神經病啊

那有什麼好拍的

還每天都拍一拍

真是無聊

我也不管別人異樣的眼光

剛進學校時

幾乎是

只要學生上課期間

就全校走透透

照了不少的照片

也練就了我取景方面的技巧

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以我一個沒有學過攝影的歐巴桑而言

自己感覺已經很不錯的了

照相有什麼技巧呢

對我而言

就是專心跟多練習

主題千萬不要先自我限制

隨心所欲的閒逛著

看到好的、美的、想照的

通通將它們收入鏡頭裡

部落格的空間很大

我沒有華麗的文筆

沒有敏捷的思緒

只有一大堆自認為還可以看的照片

這就是我部落格的風格

一個愛照相歐巴桑的網頁

95.03.25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7,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眼妹?????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