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7 20:49:30| 人氣2,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欣欣市場居然出現了穿雨衣的〝土地公〞?〝財神爺〞?

送小乖去浸信會教會後

順道欣欣市場逛逛

今天是星期六

攤販來了很多

突然看見一個這個~~


一家一家的攤位前站立搖鈴

有些攤販就丟個幾塊錢打發

哇~~

好奇的巾幗

立即衝到前面將它記錄下來


可恨我今天帶的是小相機

無法遠遠拍照

只有冒著生命的危險

坐在不熄火的摩托車上

轉身面對他


唉呦~~

阿伯啊~~你幹麻來搶鏡頭啊~~

人家好不容易等到他的正面

真是可恨

拍到這張那個大塊頭的XX

居然站在我的面前要堵我

嚇的我趕快棄車而逃到對面的水果攤假裝看水果

後來他一轉身

我就趕緊跳上摩托車衝到對面的兆湘國小中

真是可怕的人啊~~

冒這生命的危險搶到幾張鏡頭

跟大家分享

過兩天巾幗可要去收驚了

100.07.02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2,3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外婆,我不是基督教的可以參加他們的夏令營嗎?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懷疑,我是隻烏龜~~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