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21:39:05| 人氣4,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工廠吃年夜飯

除夕的早上

市場裡還是有一些賣春聯的攤販在做今年最後一次春聯的買賣

今年沒賣完的春聯

明年還是一樣的可以拿出來再賣

反正

每年的春聯還不都是那幾句話

可是這些包裝精美代表吉祥的新鮮橘子

就無法等到明年再拿出來賣了 

這個攤子上

只剩下這唯一的一個吉子

不知是賣剩的還是只賣一個吉利呢

不過

無論如何

我看哪

這個大概也是自己帶回家用了

因為

我照到它的時間

已是要收攤的時候了

近四、五年來

婆家吃年夜飯都是在附近的餐廳吃的

今年

老二提出希望

希望今年改在他家工廠團聚

老二媳婦

精明能幹

是個好媳婦、好太太、好媽媽

婆婆今年也70好幾了

年輕時可真是一個大美人呢

這是跟她的大孫女

我的女兒合照的

婆婆年輕時

比我女兒還要美麗呢

這是另外的兩個孫女

也都長的俏皮可愛

一家子人

算算也是不少

十來口呢

三兄弟

平時也很難得湊在一起

兩個孫子

猜猜哪個是我兒子

他家還有卡拉OK呢

小乖終於有表演的機會了

一晚唱了好幾首歌呢

可惜點唱機裡沒有他的拿手歌曲

〝老鼠愛大米〞〈雖然現在老鼠已經不在愛大米了

沒想到

我家小乖會唱的歌還真不少呢

大叔的女兒才上國二

人長的有點像SHE中的那個有點像小男生的那位

比她還要可愛呢

也很會唱歌喔

她娘

唱起歌來也是有板有眼的

架式十足、歌聲優美

我家老公聽的高興跟著打拍子助興

還跳起來了呢

表情十足

我家老爺的歌聲也不錯喔

不過聲音大了一點

沒辦法

以前帶過兵的人

說話本來就大聲

唱歌就更甭說了

唱的高興

摟著他的寶貝合唱

可惜他的寶貝遺傳到他媽

對唱歌實在是沒啥天份

小乖抱著歌本拼命的在找他會唱的歌曲

夫妻倆都會唱歌

兩人還表演了夫妻對唱

真是令我羨慕極了

這父女檔也上場了

今年是狗年

人家〝勇哥〞都出來了

他家的〝money〞當然也不能缺席囉

套句小馬哥的笑話

今年狗狗最大

不巴結牠一下

怎會有狗運呢

 

大家 

新年快樂 

狗年行狗運

95.01.29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4,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黃昏之戀
此分類上一篇:牽牛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