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7 20:53:09| 人氣3,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婆,我不是基督教的可以參加他們的夏令營嗎?

巾幗,妳家小乖要不要參加我們教會舉辦的夏令營?

可是,我們不是教友ㄟ

沒關係啊~~只是暑假讓小孩參加一些活動而已啊~~

是啊~~

暑假很多地方都有舉行暑期活動

以前小乖還在小學時

每個寒暑假的在學校進行的活動我都有讓他參加

前年還受邀參加浸信會斜對面〝天主堂〞的夏令營

其實

我家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小時候

我也曾經在浸信教會〈為了糖果、餅乾、卡片〉

忠誠的上了好多年的禮拜、聖誕節

初中

就讀天主教的曉明女中接受天主的照顧

高中

每當考試時

就到廟裡讀書順便求個籤保佑考試順利

所以

基本上我是不排斥任何宗教的

但是

我也不受任何宗教的教化

我家的孩子也是一樣


七月1、2、3三天是浸信會的夏令活動

早上我在規定報到時間內送小乖過去

教堂外有兩位可愛的小天使在接待參加者

親切合善的態度令人感到愉快

相信小乖在這裡很快的就會融入其中


這座教堂是新改建的

以前看起來沒有這麼新

經過這多少年,第一次進入

啊~~上帝啊~~

請您原諒小時候吃過您很多糖果餅乾小女孩的變節


天主教、基督教、佛教三教相論

我比較偏向前兩教

因為

祂們不像是佛教這樣讓人感到陰森有些可怕

〈基本上巾幗不算是個好人,進廟都有點怕怕的~~怕鬼

進入到教堂內

大概是我長大了,感覺裡面不如小時印象中那麼大


前面白板上很貼心的張貼了一張位置圖

讓參加的孩子很容易了解他們的所在


我們到的還算早

參加的孩子還沒來的很多

小乖呢~~~


喔~呵呵呵~~

原來在這裡

第一次來到這個新環境有些害羞~~

好在有教會裡的人來招呼他


帶他們的三位大哥哥姐姐

辛苦你們了~~

基督教有很多派的教會

除了長X教會之外

我都會鼓勵小乖去參加裡面舉辦的活動

信不信教那是看孩子有沒有這方面的慧根

有人會有這方面的疑慮

怕教會中會給孩子洗腦

我不知道人家的孩子

我家的孩子跟我一樣

自我性很強不容易崇拜偶像

而教會中一般的教義都是教人為善不要做壞事的

現在的社會太畸形了

假如孩子接受到一些宗教正當的約束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只要該教會不要灌輸孩子一些什麼台獨政治思想

家長都該放心的

所以

我家除了x老教會絕不接觸之外

其他都可以接受

甚至於

佛教夏令營有招生的話我也願意讓我家小乖參加

這三天結束之後

緊接著就是對面天主堂的四天夏令營

信教的孩子不會變壞〈除了我討厭的那派教會不敢保證

家長可以放心的讓孩子參加宗教舉辦的活動

孩子在這種環境中會得到許多學校不會教的收穫喔

100.07.01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3,2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NOWS部落小工的鼓勵
此分類上一篇:哇~~欣欣市場居然出現了穿雨衣的〝土地公〞?〝財神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