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5:32:3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佔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朋友開始關心我接下來要作什麼

 坦白說

 我一直都沒有停過

 當然 我知道這些關心都是好意

 朋友總是幫我設想"還是你要不要~"

 除了感謝他們 還是感謝

 

 下個階段 也許真的是另一個階段

 但說穿了 就是拿到了一個學位

 在台灣拿學位 價值往往是打折扣的

 問題在哪 也許經過的人都會知道

 制度的問題 空間的問題強過一切

 

 當然 我不是要抱怨

 一如我跟朋友說:要做什麼 能作什麼 得再看看"

 但這不是負面的回答

 而是這幾年我自己的心得

 我這樣的回答其實很正面的

 

 在業界 在職場 我的際遇並不比人差

 相反的 我兩次在大家都認為"應該就這樣穩定下來的時候選擇離開"

 反叛自己 追尋自由的靈魂~

 當然 在家人眼中我簡直難以被忍受

 在世俗眼中 我依然一無所有

 可是 我其實不會害怕

 因為 我也未曾真正停止過

 尤其是這兩年 成長許多

 我真的可以有時間去參與想做的事情

 (雖然還有太多沒時間去做的)

 也見識學習到許多熱愛生命 挺身為社會無私奉獻的勇者

 有時候 你會想: 人生不就該是如此?

 

 ~ 還是回到前文

 

 因此

 "占"在什麼位置固然重要

 但在那個位置上作什麼其實更重要

 

 而且是在能做與不能作之間衝撞

 那才是個人意志的能動性

台長: 葉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5000人次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數字數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