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23:57:3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海豚的悲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海豚的悲歌                                               作者: 海豚

白海豚祈福活動上 台上台下嗆起了聲

台上法師請小孩安靜一點 幾次提點後發了脾氣

台下家長大概不滿法師開罵 有人大聲回應"我是來看表演的"

這場名為環保祈福的活動 前有胡德夫演唱 後有紙風車劇團表演

台上表演者都很有心 台下觀眾卻別有心~他們"大多數"只是想來看表演?

法師講道有心卻不大吸引人 台下觀眾尤其是家長無心也不大管孩子

於是 這場明明是"有心"的活動 卻變成了"矛盾"的聚集

~~~

而我 不是為了這兩群人目的去的

我是因為表哥邀請而去

也順便去聽胡德夫的歌聲

還是滄桑 感覺更啞了些

~~~

只是 我身邊的小孩子跑來跑去

而父母卻真的毫不管教

"我們是來看表演 不是聽你講話"為由回嗆

這樣的舉止合適嗎?

法師也難忍火氣 嗆聲放話者下來對質

這恐怕是另外一種佛法公案了

但我更好奇的是 為何政治人物冗長發言 卻沒人有意見?

因為他對下面的吵雜視而不見?

而且結束時還不忘問孩子們:你說這樣好不好?

!!!

~~~~

我不是為了紙風車去的

表演開場便先行離開

外面下起大雨

一支白板紙作的白海豚看板

被隨意擺放在一旁 沒人搭理

心裡有些心酸......

 

 

 

台長: 葉子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雪山之旅與白海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