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3 04:06: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動全家幫戒酒 曹格妻子變老闆監督--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曹格多次因為喝醉酒失態鬧事,諾亞娛樂賭城讓他跟老婆吳速玲的婚姻亮起紅燈,為了挽回家人,曹格不但召開記者會宣布要戒酒,這次自組音樂公司,更請老婆擔任老闆坐鎮監督,出動兒子、女兒來站台支持,就是希望那些對他失望的粉絲們看到這個畫面,也能再信他一次。



害羞的在老婆臉上親了幾下,曹格為了不再發生類似喝醉酒鬧事的醜聞,乾脆找妻子吳速玲當音樂公司老闆,督軍坐鎮。歌手曹格:「所以一定要聽老闆的話,我也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然後這個,來讓我好好的長大。」

記者:「婚姻上會有些問題,亮紅燈?」曹格妻子吳速玲:「誰沒有?結婚了,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說的就是上個月27日,曹格參加樂團演奏會時,因為喝醉酒,不但揮拳又飆髒話,甚至還摟抱工作人員,屢次酒後失態,讓老婆一氣之下,乾脆帶著一對兒女離家,去中南部散心幾天,一度還傳出婚姻亮紅燈。

歌手曹格(2013.11.4):「離婚這2個字從來沒有提過,喝完這一杯,我正式宣布戒酒,一輩子也不會再碰酒。」

歌手曹格「背叛」:「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演唱實力曾經備受金曲肯定,但卻多次酒醉失態,登上媒體版面,這一次召開記者會,公告戒酒宣言,為了證明他不是空口說白話,曹格不但有請老婆,還出動兒子、女兒來站台,揹著全家人的支持,希望粉絲能夠再信他這一次。







  



諾亞娛樂賭城
24小時-0963509874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視名人 |
此分類下一篇:韓星金泰希美臉 面相師評第一--諾亞娛樂賭城
此分類上一篇:徐潔兒主動獵男勾陳昊 激情床照曝光--黃金俱樂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