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7 19:17:53| 人氣2,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瑪華森不沾毒 新片大跳鋼--天子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妙麗長大了,不再變魔法。艾瑪華森在新片《名流遇智賊》〈暫名:The Bling Ring〉中大跳鋼管舞,拜金偷東西,這部極具爭議性的電影,獲選今年坎城影展非正式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的開幕片,雖然艾瑪無緣角逐影后,但肯定超級吸睛。

《名流遇智賊》是今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項目的開幕片

《名流遇智賊》的劇情其實和優雅的片名差很大,取材自真人實事,敘述南加州的一群小太妹和太保,利用電腦資訊潛入比佛利山莊的明星豪宅,竊取珠寶、現鈔等貴重物,拿去狂買名牌揮霍,結果當然是被抓關入獄。

艾瑪華森在片中狂買名牌揮霍

導演蘇菲亞柯波拉是《教父》名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的女兒,作品評價不一,《愛情,不用翻譯》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凡爾賽拜金女》入圍坎城競賽卻什麼獎都沒得,《在某處》則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當她宣布要拍《名流遇智賊》,據說有一缸子好萊塢青春女星想演,最後卻落在英國美眉艾瑪華森頭上。

艾瑪華森十年間連演八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名利雙收。但《哈利波特》結束之後,雖然她邊念大學邊拍片,但在《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中是配角,《壁花男孩》票房與口碑都不如預期,要穩住在影壇的江山可能有點小著急,所幸很努力爭取到《名流遇智賊》又有爭議性又能讓她轉型的角色。

艾瑪華森在《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中是配角

艾瑪華森說:「我從不挑選角色,我挑導演。因為我覺得能贏得你欣賞導演的尊重,你演的角色才有可能獲得觀眾的尊重。我一直很想和蘇菲亞柯波拉合作,在偶然機會下遇見她,她給我這個劇本,我看完毫不考慮決定接演,因為那不僅是一個我以前沒演過的角色,而且是一個可能改變我人生的角色。」

艾瑪華森想以《名流遇智賊》大轉型

《名流遇智賊》中,艾瑪演的妮姬〈暫名,Nicki〉來自單親家庭,母親曾拍過成人雜誌裸照,從小教育偏差,導致她一切向「錢」看,不惜違法。艾瑪說:「妮姬徹底的膚淺、拜金、自大、背德,這麼一個令人討厭的人,對像我這樣的女演員來說才是最大的挑戰。」

艾瑪華森在《名流遇智賊》中演小太妹

片中空前勁爆的是:艾瑪大跳鋼管舞。她說:「開拍前我必須練好跳鋼管舞,當時每週五晚上從牛津的Worcester學院放學,開車回倫敦已經很晚了,稍睡一下,隔天週六大清早就要練跳鋼管舞,那兩種緊密接合卻截然不同的感覺,真是奇妙得很古怪。」

艾瑪華森在《名流遇智賊》中大跳鋼管舞

至於艾瑪在片中除了跳鋼管舞之外,還有沒有更大膽的裸露與激情戲?要等《名流遇智賊》在坎城首映後才揭曉。不過艾瑪說:「我在片中利用我的性感去操控男性,甚至是為達目的的一種手段,那是一種非常冷酷的性感。」

許多知名童星長大後都誤入歧途,酗酒、嗑藥、濫交,萬劫不復。艾瑪為何沒有變壞?她接受英國版GQ雜誌訪問表示:「我十歲開始拍片,爸媽都要工作不能陪我,我一個人趴趴走,必須學習獨立,而且很早就明白自己要對自己的一切負責。」

粉絲最喜歡艾瑪華森的正妹形象

艾瑪從小就看過許多關於童星長大變壞的報導,她說:「從我第一次上報就能感覺媒體在等著看我什麼時候會變壞,成為又一個吸毒問題的故事,那讓我非常害怕沾毒,因為如果我真的那樣,整個人生就毀了,我不允許自己明知故犯,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對毒品毫無興趣。」

艾瑪現實中沒變壞,但緋聞不斷,和俄羅斯富豪、大學同學、演跩哥馬份的男演員湯姆弗蘭頓,都曾傳交往。艾瑪說:「我和朋友的朋友及學校同學約會過,曾有兩次情變心碎的經驗,但我還年輕,一點都不急。我的擇友條件很簡單:和我處於平等地位的男孩子,一定不能劈頭就問我『妳是不是演《哈利波特》的那個女孩啊』。」

演跩哥馬份的湯姆弗蘭頓曾和艾瑪華森傳緋聞

艾瑪演《哈利波特》系列成為小富婆,卻沒有揮霍,她說:「我沒有買墨西哥小島,我在紐約和倫敦住的房子都是租的,我只買了Toyota汽車和筆電,我不浪費錢去買一些讓我看起來像老太太的名牌服飾,我寧可買讓我看起來像一般二十幾歲女孩子會穿的平價或二手衣。」

今年4月15日就滿23歲的艾瑪,在舉世注目下成長,內、外在都經歷了非常明顯的蛻變。美國YAHOO!MOVIES特別整理出她在四個階段不同的模樣,真的有女大十八變的感覺。

▲YAHOO!MOVIES圖列艾瑪華森在2001、2005、2007、2010年的成長轉變

2002年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拍片現場,一頭鬆獅狗毛般的捲髮、滿臉稚氣的艾瑪,曾眼睛發亮、信心滿滿地對台灣媒體說:「我好喜歡好萊塢明星,我將來希望當像茱莉亞羅勃茲那樣的女演員。」

艾瑪華森〈右〉2002年演《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的小妹妹模樣

誰想到11年後,她在GQ封面的造型,正好模仿茱莉亞羅勃茲在《麻雀變鳳凰》中應召女郎的造型,不過她的志向已經變成:「我希望當像凱特布蘭琪、梅莉史翠普、蘇珊莎蘭登那樣的女演員。」

艾瑪華森曾說很想成為像茱莉亞羅勃茲那樣的女星


艾瑪華森登上英國版GQ雜誌封面

唯一不變的是艾瑪從不覺得自己是一步登天的幸運兒,她說:「我現在還常看媽媽當年幫我拍的第一支試鏡影片,我為了爭取演妙麗,在鏡頭前一遍又一遍地表演,從早上九點拍到傍晚五點。我至今確信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做任何事都一定要全力以赴,否則不能安心。」

艾瑪華森2011年性感出席《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首映

戲裡的妙麗會魔法,幫她逢兇化吉抗邪惡;戲外的艾瑪很努力,讓她勇往直前闖銀河。


 

餐廳賓果  黃金輪盤  真人梭哈


天子特區 Http://de.tze68.com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人氣(2,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視名人 |
此分類下一篇:金亞中時尚寫真顯黃金比例展性感魅力--天子特區
此分類上一篇:宅男女神阿喜挺胸而出 招喚竟出暴風雨--天子特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