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16:39:11| 人氣2,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女星爆25萬陪睡 認約會富商--天子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TVB花旦劉俐24日被港媒爆收25萬港幣,與一名大陸中年男子上澳門酒店陪睡,日前她激動否認。昨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時,她承認約會富商,而該名男子正是《低俗喜劇》投資人兼太陽娛樂公司老闆周焯華。

昨接受香港《蘋果日報》電話訪問一改先前哭訴模樣,承認當天那位男士是周焯華,「你們(指記者)都知道,就是他!周焯華都跟我講了,怎麼敢寫他,寫我而己,普通觀眾不明白為什麼雜誌會去寫一個三、四線的藝人,因觀眾不知那是誰!」問到將來是否有合作,她賣關子說:「不確定的事情先不能說。」劉俐承認約會,不認陪睡。

香港《忽然一周》日前報導,稱取得劉俐與中間人交易內容的錄音檔,劉用港式英文問對方國藉、歲數及是不是一次性交易,最後以25萬港幣成交,報導一出,劉俐接受《明報》電訪訪問,她受訪時激動痛哭,要對方拿出床照證據,並說:「真荒謬!為什麼周刊寫的事情我不知道?.....負面傳聞永遠在我身上發生......女孩子名聲很重要,我還沒嫁人,以後怎麼面對家人朋友?放過我啦!」

香港《蘋果日報》接獲爆料指劉俐疑似整容,爆料者提供劉俐15、16歲時的照片,和現在面貌差很大,她說:「這麼多年當然有變化,之前都被人說,但看過笑笑就算了。」




天子特區週年慶 超商儲值免手續費
活動期間5/25→6/30

新型態線上博奕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