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30 16:25:1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仔想隱婚拒公開 娶喻虹淵非作奸犯科--天子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渝民(左)、陳妍希昨出席茶品活動,分享愜意生活新主張。(林弘斌攝)

周渝民(仔仔)和陳妍希29日出席茶品代言活動,媒體聚焦他和喻虹淵緋聞,被問是否計畫今年結婚?他說:「結婚是人生必經的事,我會渴望結婚,但沒辦法肯定交代時間。」他感情保密,出門透氣也當獨行俠,「最近喜歡到河濱公園看人遛狗,開車到景點坐在車裡看風景。」

會隱婚、閃婚嗎?他答:「我會做的事情我就會去做,做的時候,一定不會跟媒體報備,如果媒體知道我做什麼事情,除非是壞事,我會公開向大家道歉,其他事情不是作奸犯科行為,一律不會解釋。」

他曾將感情攤在媒體面前,但好像變成一齣戲,而今他說:「我不想當這齣戲的男主角 決定給自己私人空間。」不公開給名分是否對女友不公平?他透過經紀人轉述:「未來的事沒有結果論,現在低調、平淡對我來講就是最幸福的事。」

陳妍希主演電影《在一起》全台票房僅90萬,是否擔心淪票房毒藥?她說:「演員就是用心演好每一個角色。」


 

7CLUB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洲


天子特區 Http://de.tze68.com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視名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公開近況安撫歌迷 G-Dragon扶柺杖跑全場--天子特區
此分類上一篇:夏威夷阿達、LULU浪漫婚禮完婚--天子特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