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8 16:49:0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冠希撇求婚說 稱遇舊愛阿嬌不尷尬--天子特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冠希撇求婚說 稱遇舊愛阿嬌不尷尬

陳冠希(Edison)26日出席品牌宣傳活動,對媒體提問女友Ann(洪文安)之事一概有問必答,心情好到就連問到舊愛阿嬌(鍾欣桐)戀情時,都與先前火爆翻臉樣差了十萬八千里,表示:「希望所有人都開心。」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和法國設計師合作推出新鞋系列,在活動上一提到甜蜜熱戀中的女友Ann,臉上掛滿了笑容,指她在台灣要上課不能現身支持,兩人相處融洽又開心,是否有求婚打算?他回說:「應該不會,還沒想到這個問題,現在以工作為主,最重要是開心!」

陳冠希還強調,目前不會來台灣定居,因考量公司設地香港及大陸,且他暑假計畫至大陸為電影演出,難道不想要Ann到港定居陪伴?他仍是一臉笑意,透露確有此意:「但她不肯聽我的!何況她家人和朋友都在台灣,我也不能強迫她,就順其自然,她也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而陳冠希被問及舊愛阿嬌和韓籍男友感情穩定,非但未露不悅,還平靜回答:「不知怎麼說才是完美的回應,我跟她已沒有任何共通點。」現場媒體直指兩人交往一事,他答道:「事情都發生很久了,不要再為難我們,可以讓我們好好生活嗎?這樣大家會開心點。你們問,我不回應,是希望所有人都開心!」重遇舊愛會尷尬嗎?他坦然表明:「不會,但我不能帶對方回答。」有機會再和阿嬌、張柏芝合作拍戲?他把問題丟還眾人:「大家真的想看嗎?」


 

7CLUB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洲


天子特區 Http://de.tze68.com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視名人 |
此分類下一篇:蕭亞軒請益 準公公滿意--天子特區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年》柯震東日子不好過? 自爆每月只領22K--天子特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