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3:25: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日: 物超所值的旅館、難得的購物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物超所值的旅館、難得的購物日

18日乘早上10:20開出的長途巴士,於下午4時左右到達聖保羅。先在TIETE的巴士總站的GUARDA VOLUME放下重50噸的行李箱及一個包包,後後一如以往地乘地鐵到市區。這次因為要先去位於PRASA DO REPUBLICA 的旅行社買機票,因此沒有像以往一般先去LIBERDADE。搞好了機票事情後根據導遊書LP 找到RIVOLI HOTEL。以聖保羅的物價來說是物超所值的旅館。其掌房是個外觀上雌雄難辨的小個子(她開聲說話後才知道他是個女的)。開價R$36一晚,講價後R$32成交。房間「竟然」附有冰箱(我很久沒有住到附冰箱的旅館了)。單人的房間竟也有張雙人床。衛生間很衛生,附衣櫃,及竟然有吊扇!!(雖然巴西中南部正處冬季吊扇對我來說毫無用處但這的確令我感動不已) 還有我鍾愛非常的極富歐洲風味的小露台。非常物超所值! 從露台往下看,可以感覺到在聖保羅願意把心情放在工作上的人比較多。這裡的居民的頭腦似乎也更靈光一點。當時也不是說在其它城市的巴西人的腦子不好,但作為南美第一大城市其市民的確與其它巴西人與別不同。在里約可感受到的閒瑕在聖保羅就感覺不到了。怪急匆匆的,一如其它大城市。放下行李後重回PRASA DO REPUBLICA附近逛,在某商場買了2件CHE GUEVARA的T恤、在街邊小販處買了一條短褲、又在一條步行街買了3隻正版CD森巴音樂(一隻是COLLECTION、另2隻是聖保羅及里約的嘉年華森巴)。我在巴西一般很少閒情日誌去購物(想起來在我試過有正正統統的購物慾望的情況絕無僅有),這次因為回國臨近所以不得不買點甚麼為自己留個紀念。的確這次回去後不知甚麼時候可再回來了。

圖:HOTEL RIVOLI

台長: Wesley Tang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