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2:32:1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教家族小千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還沒考試之前就已經訂好某天要去朱小姐家玩!!
因為她家在桃園~所以不是說隨時都可以去˙˙
有一段距離就是了!!

朱小姐是在補習班認識的~大好人一枚<僅限於對認識的人!!>
她家信仰道教~我第一次聽到有人信道教耶,很妙!!

於是訂了今天蔡大嬸、sun boy、大眼妹and me!!
一起去朱家探險!!

-----------------------------→

約了一大早八點在日盛大樓集合˙˙
我又遲到啦~不好意思˙˙
八點半才到!!大眼妹最早到~真不好意思˙˙˙
接著大家到期後就去撘乘國光客運!!
<朱小姐每天都是這樣來回補習班的,辛苦!!>


差不多搭乘40分鐘左右吧~
就到了她說的玩具反斗城下車!!
一行人再那等了她一會~終於出現啦!!
帶我門走了近15分鐘的路程去她家!!


一進她家,不能說是氣派!!
應該要說是非常具有文學氣質的地方!!
且超古色古香,且她家的吉娃娃一直狂吠迎接我們!?


牆壁上掛滿了名畫家畫的畫~
還有各式各樣的玉!!
水晶之類的~什麼都有!!
很誇張˙˙
首先見了朱媽媽,打個招呼!!
朱媽媽一整個很健談,人也很nice!!
後來我們又回隔壁房玩牌,
這時朱爸爸回來了˙˙看到我們在玩牌,
近來跟我們解說一下那些畫的由來之類,
然後朱爸爸說要泡頂級的咖啡給我們品嚐!!
市價幾千塊的,一人一小杯很濃郁,
他說要喝之前先在嘴裡含個幾秒鐘,品嚐一下!!
然後在吞下肚,一整個很專業~
且咖啡不加糖,更重要的是不會苦耶!!
<老實說我不知道咖啡的好壞怎分,但真的不錯喝>

說到道教,有分兩派!!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一派是張三豐那一派的:
可以傳宗接代~
另一派我忘了~但不能結婚更不能生小孩~
所以是認弟子的!!
朱爸說她們是張三豐那一派的~一整個很玄!!
但我當時忘了問:那老子是!?<道教創始人!?疑惑?>


接近正午時~
朱媽媽就請我們一起去吃餐館˙˙
我只能說朱媽媽您破費啦!!感謝您嘿!!
叫了滿桌的菜~每道菜色都很美味!!
且他老爸叫我們喝一點紅酒~品嚐一下它的美味!!
<老實說我不會很喜歡喝酒,但是總得要意思ㄧ下嘛!!>
然後喝了兩杯!!
一整個我飯吃最多,吃了近三碗半耶,因為菜色不錯!!
且肚子超餓的,又想增肥說!!
邊吃邊聊大家非常盡興!!


吃飽後回到朱家~
展開一連串的撲克牌廝殺!!
我發現今天不是玩大老二的日子˙˙
輸蠻多場的!!
但排七我倒是不錯喔!!
大家玩得超嗨的啦,一整個跟考試前的那種壓力感差很多˙˙


接近傍晚時~我們期待已久的雪貂終於現身啦!!
大家都很想看到牠,因為被關在樓下,本來差點看不到的!!
雪貂真的很美,臭鼬類,所以有點臭˙˙˙˙
牠很好動超愛亂鑽的!!
在這之前還看了一下花田少年史˙˙
感覺很好看˙˙有悲有喜!!
他之前出漫畫我就蠻想看的~因為畫的不錯!!


小插曲一:蔡大嬸ㄌㄟˇ ㄘㄢˊ!!
     很地震!!因為朱小姐家的地板有打蠟習慣˙˙
     菜大嬸可能不習慣就滑倒了,一整個很不小心!!

小插曲二:我們坐國光號準備下車時˙˙
     其實是要按車頂的鈴˙˙
     我跟大眼妹很智障的拉了抵擋窗簾的繩子˙˙
     整個就很糗,還想說怎沒聲音˙˙˙


大家今天起來的非常早~都超級累!!
但最感謝的還是朱爸爸朱媽媽還有朱千金囉!!
哈~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玩!!
大家都在巴士上睡著了~
一行人就在這趟旅程劃下句點囉!!

-----------------------------→

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
朋友真的沒有嫌多的!!
且大家都很照顧,一整個很感謝這種緣份!!

台長: 狸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新一代看展◈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出去透氣啦●
TOP
詳全文